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2007威尔士公开赛 > 最新动态

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遭遇强敌 梁文博傅家俊出局

    搜狐体育讯 

  2006-07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威尔士公开赛于2月12日拉开战幕。在首轮比赛中,梁文博3比5负于老将邦德,傅家俊不敌安德鲁-希金森,两位中国选手双双出局。

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将在首轮遭遇强敌库佩,两人在本赛季都有满分147的表现。

  梁文博本赛季第二次晋级正赛,也是连续两年打入威尔士公开赛正赛。本场比赛老将邦德表现得十分出色,先后打出单杆65分、68分和70分,一上来就取得3比0领先。此后梁文博发起反击,将比分扳成2比3,并有一杆86分的表现。但邦德拿下了关键的第六局获得赛点,在梁文博顽强扳回一局后,凭借一杆45分赢得胜利,以5比3淘汰了梁文博。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首轮对阵今年刚刚杀回职业巡回赛的安德鲁-希金森,但对手在前不久马耳他杯闯入16强,近来状态不俗。本场比赛希金森首局就打出单杆125分,之后又打出42分连胜两局。在傅家俊扳成2比2后,比赛彻底成为希金森的表演,他先后打出70分、67分和81分,最终以5比2淘汰傅家俊。

  丁俊晖的比赛将在13日进行,对手是实力不俗的英格兰小将杰米-库佩。巧合的是,两人在本赛季都曾打出满分147,分别在大奖赛和大师赛,丁俊晖在首轮面临着一场硬仗。(华奥星空 陈浩)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森 | 邦德 | 安德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