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赵雪征战“俄航杯”放弃春节 参赛目标提升积分

  出征“俄航杯”国际象棋(国际象棋新闻,国际象棋说吧)公开赛的前一天,赵雪像往常一样在训练室里认真训练,把收拾行装的事情留在了晚间。这是赵雪第五次参加“俄航杯”,她也连续五年没有与父母一起过春节了。尽管时而听到爆竹声,年味儿渐浓,赵雪满脑子想的却是“俄航杯”赛。

  由于年年征战“俄航杯”,赵雪的参赛体会似乎比别人多一些:由于参赛规模一年大于一年,比赛组织者的担子也越来越重,所以仅提供基本的比赛条件。这就要求参赛者在比赛期间能够排除外界干扰,克服生活方面遇到的很多问题的同时,自我心理调试,下好棋。

  赵雪说,中国女棋手平时在国家队很受照顾,参加奥赛时几乎所有的事情都被教练和男队员们包了。但在“俄航杯”赛上,女队员们必须学会自我照顾。作为目前中国女队的主力队员,赵雪参加“俄航杯”赛多少显得有些自讨苦吃,但她的确是想通过这样的比赛达到自我锻炼的目的。

  赵雪在2003年第二届“俄航杯”上发挥最好,在与众多男子特级大师的较量中成功保本。目前赵雪的国际等级分为2461,她将参加本届“俄航杯”赛A2组的比赛。

  赵雪说,自己打算在比赛中拼一把,目标是:力争涨些等级分。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