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羽联巡回赛全英公开赛 > 新闻战报

备战羽毛球全英赛 李宗伟黄妙珠热身称霸国内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马来西亚国内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公开赛落幕,男单冠军由李宗伟夺得,女单冠军由黄妙珠夺得,男双冠军被古健杰/陈文宏组合夺得,这几人是在世界羽坛很强实力的选手,在夺冠后,他们表示国内比赛是为了热身,目标是3月开始的羽毛球全英公开赛。

  还不到25岁的李宗伟,成为连续夺得5届大马男单冠军的第一人,在比赛中,他直落两盘以2-0(21-14、21-15)击败2003年全英赛冠军哈菲兹,赛后李宗伟表示自己会专注于国际赛事,今年主要的任务是3月6至11日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全英赛和8月在吉隆坡举行的的世界羽球锦标赛。

  大马一姐黄妙珠是第4次夺得全国冠军,决赛打的很轻松,她只用了半小时就击败了亚洲青年赛冠军谢丽雅;男双的比赛,古健杰/陈文宏2-0(21-12、21-15)击败陈斌生/王顺福夺冠,古健杰/陈文宏自从去年10月搭档以来,赢得了去年多哈亚运会冠军、羽联超级赛大马公开赛冠军以及打进次站韩国公开赛半决赛,在大马国内公开赛前,古健杰环感冒几乎不能参赛,好在两人咬牙坚持,最终赢得了比赛。

  赛后,古健杰并不满足于现有的成绩,他认为如果能够与陈文宏称霸全英赛,对他们来说将有更大的成就感。而主要的对手,将有吴俊明(美国)/陈甲亮,中国的付海峰/蔡赟以及丹麦的埃里克森/汉森、印尼的基多/塞提万等人。(卡尔卡南)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健杰 | 陈文宏 | 李宗伟 | 黄妙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