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安东尼史密斯联手砍下56分 掘金123-111胜勇士

NBA图:掘金胜勇士 双方争抢篮板

双方争抢篮板 
NBA图:掘金胜勇士 小甜瓜双手爆扣

小甜瓜双手爆扣 
NBA图:掘金胜勇士 安东尼标准跳投

安东尼标准跳投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在NBA常规赛上,丹佛掘金队主场以123-111战胜金州勇士队。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继续养伤,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最后25投12中砍下28分,外加8个篮板;RJ-史密斯鼎力相助,他18投10中贡献28分,他今天三分球11投6中,西拉里奥也有24分进账。

勇士队方面,埃尔-哈灵顿得到24分,阿祖布克再添23分。

  第一节,两支防守都不好的球队就展开了对攻战,哈灵顿三分球为勇士队首开记录,艾利斯中投命中,勇士队以5-0的开局。哈灵顿此后再砍5分,不过掘金队的火力也是十足,他们连续打成了5次进攻,把比分追成了12-12平。此节还未打到一半,双方总得分已经超过了40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最后1分04秒,安东尼扣篮得分,33-34。此节表现突出的哈灵顿强打内线得分,勇士队首节以36-33领先。

  第二节,掘金队的开局抢占了一定的上风,纳胡拉(纳胡拉新闻,纳胡拉说吧)连中两球,掀起球队一波13-2的得分高潮,JR-史密斯这个阶段独得5分,包括一个三分球得分,掘金队以50-43领先。不过勇士队也不甘示弱,替补鲍威尔独得4分,他们回敬了一个8-0的得分高潮,51-50。后来,贾斯科维休斯上篮得分,勇士队以57-54领先。此节最后时刻,史密斯命中两个三分球,安东尼上篮得分,掘金队打出11-2的冲击波。最后德马尔-约翰逊命中一个压哨三分球,掘金队半场以65-59领先。

  第三节,面对几乎不设防的勇士队,掘金队乘胜追击,西拉里奥、安东尼和布拉克上来打出一个5-0的冲击波,把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70-59。勇士队尽管也能得分,但是他们的丢分却更加多。最后2分24秒,艾利斯罚球两罚一中,勇士队勉强把比分追成了83-94。但是随后2分钟的时间内,他们再度丢掉了11分。史密斯这个阶段砍下9分,掘金队打出11-4的得分高潮,提前带走了比赛悬念,105-87,这一节,掘金队砍下了40分之多。

  第四节,史密斯上来就命中两个三分球,111-87。勇士队回敬一个7-0的冲击波也无关大局,94-111。掘金队的领先优势足够替补球员“挥霍”。最后3分27秒,阿祖布克投中两个三分球,斯蒂芬-杰克逊也命中一个,勇士队打出9-0的冲击波,但是仍然以107-119落后。不过时间仅剩不到2分钟,勇士队无力回天。(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史密斯 | 艾弗森 | 艾利斯 | 布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