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今不如昔尤文铁卫面临失业 待转运泽比纳投米兰

    搜狐体育讯 2月13日意大利媒体《全体育》消息,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有意同目前效力于队中的克罗地亚后卫图多尔解约。因为长期的伤病困扰,克罗地亚人已经丧失了在尤文图斯出场的机会,目前,距离他同尤文图斯合约到期还有8个月时间,俱乐部方面通过协议解约的方式剔除掉这位可以打后卫和后腰的克罗地亚悍将。

  最近几年中,图多尔一直受到伤病困扰,最近一次是在尤文图斯4-1大胜斯佩齐亚的比赛之中,随后他在曼彻斯特接受了手术,但术后效果表明,这一次完全失败。近期,他已经前往德国寻找拜仁慕尼黑队医沃尔法特的帮助,希望可以帮他恢复到最佳的身体状况。但似乎,尤文图斯已经没有了这个耐心。

  图多尔今年28岁,他1998年就从国内的斯普利特来到尤文图斯,但一直没有在球队站稳脚跟,过去两个赛季他被租借到锡耶纳表现尚可,也获得了本赛季回归球队的机会。目前,老妇人希望支付他部分薪金从而友好分手。而图多尔则希望可以留在尤文图斯恢复状态。

  图多尔目前可谓是晚景凄凉,而球队另一名中卫泽比纳却得到了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的青睐。这次是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今年28岁的法国后卫已经同意在赛季结束后加盟红黑军团,虽然他同尤文图斯的合约到2009年才结束,但似乎米兰方面已同都灵谈妥了一切事宜。本赛季,在德尚手下,这位前卡佩罗爱将失去了上场机会,所以近来他一直在自谋出路,根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目前双方只剩下一些细节问题,原则上法国人几乎已经可以隶属红黑军团。

  自2003年泽比纳加盟斑马军团以来,他一直是卡佩罗手中的后防核心,但本赛季遭受伤病困扰的他失去了同胞德尚的信任。这位发迹于法国嘎纳队的中卫一直是米兰垂涎三尺的对象,早在去年他们就询问过泽比纳加盟的可能,但当时尤文图斯方面予以坚决拒绝,而现在,德尚显然更为信任他本赛季一手引进的布姆松,泽比纳也就被当作了多余人选。

  对此,尤文图斯体育经理布兰克表示,这不过是一次正常的球员交流问题。而谈到尤文图斯未来世,他信心百倍地说:“在2010年,我们将建立起一个更强的尤文图斯。”2010年也是尤文图斯理论上最快速度重返欧洲赛场的日子,至于泽比纳的空缺,布兰克认为这并不难填补,他说:“我们的体育总监塞科正在从欧洲各大联赛中关注一些优秀球员的表现,我相信我们可以从其中网罗一部分人选。”(雷东多)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多尔 | 德尚 | 布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