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男子

马琳为国乒三虎保住颜面 刘国梁批评王皓调整慢

  在直通萨格勒布的选拔赛上,只有马琳一个人算是为三虎保住了颜面,王励勤和王皓两人纷纷被挤出前三的阵营,一个第四,一个第五,这让主帅刘国梁很是着急。

  针对王励勤目前的状况,刘国梁给出了相对宽容的评价,他认为获得第四的王励勤整体上还比较稳定,也达到预先设定的前四名的目标,他说:“大力比以前成熟了,有些场次要是能调整得再快一点还能拿更好的名次。

  但对于王皓,刘国梁对他在这次循环赛中的表现很不满意,他认为王皓的问题比较大。前一阶段王皓和郝帅排前两名,是争夺冠亚军的队员,但是之后王皓0:4输给了郝帅、又输给了单明杰,最后排在了第五。刘国梁指出:“连续输了几场球,这对王皓来讲是不应该的。王皓后面的几场比赛还是要好好总结的,特别是输给郝帅后调整得特别慢。”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刘国梁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