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两名伤员秘密回国 陈涛郑涛要找FIFA讨说法

  在与皇家园林巡游者的打架事件中,无论是现场拍摄下的每一张照片或者每一幅图片,都清晰地显示着,两位受伤最严重的中国国奥队球员陈涛和郑涛,在这场斗殴事件里都是“无辜的受害者”。但至今为止,所有的“行凶者”连一个正式的道歉都没有,据记者了解,两人可能将收集齐全部的证据,向国际足联起诉皇家园林巡游者俱乐部和英足总,要求对方赔偿。


  身为国奥队队长的陈涛,在打架事件发生时,是第一个冲到郜林和英国球员身边的人,不过他的目的绝对不是去击打对手,而是想拉开自己的队友。但就是这样一位“劝架者”,被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的“足球流氓”们,不分青红皂白地“打倒”在地。而陈涛回国检查后的结果更是触目惊心,他的眼眶部位出现了骨折,如不及时手术,将会影响到视力。

  另一位受伤球员郑涛则更可怜,他被五六名英国球员围攻,以至于最终他的下腭被踢成粉碎性骨折。在打架事件中,他同样是一个原本没有准备动手的中国球员。但令人气愤的是,这两位没有准备动手的球员,却受到了最严重的伤害,而且直到现在,英足总和皇家园林巡游者方面却迟迟以事件没有调查清楚为由,一再搪塞国奥队和两位受伤球员,试图最终让事件不了了之。

  英国有关方面的“暴行”以及如此态度,让两名已经回国的伤者难以接受。据悉,他们已经开始委托相关人士,收集全部的证据,准备向国际足联提出诉讼,讨回属于自己个人的公道。一位和国际足联关系密切的人士分析说,一旦此事上诉到国际足联,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的相关球员肯定会受到禁赛处罚,而办事不力的英足总也将受到相应的处罚。

  不过,这件事也可能存在着另外一种“负面影响”,那就是由于郜林等球员也在打架事件中动手,国际足联也很可能会“各打五十大板”。因此,陈涛和郑涛均表示,是否最后向国际足联提起诉讼,还要等待中国足协方面的认可,毕竟他们是国奥队的一员,要以集体利益为重。

  两名伤员进行伤势检查陈涛眼眶骨折需手术

  郑涛和陈涛这两位国奥打架事件中受伤最严重的球员,前天秘密回国,并已经完成了在上海某医院的伤情检查。检查的结果非常出人意料,此前外界报道不多的陈涛伤势要远比在英国时预料得严重。

  陈涛和郑涛是在前天上午从伦敦直接回到上海的,由于行前国奥队高度封锁了消息,所以当两人离开英国时,所有在英国采访的媒体均一无所知。而本报记者在向国奥队的一位内部人士确认两人离队的消息时,也只是被告知两人确实已经回国,至于回国的时间和去向都不便透露。

  昨天记者了解到,两人回国后,立刻就到国奥队队医严诚凭借私人关系联系的一家上海当地医院进行了检查。而最终检查的结果却出乎大家的意料,郑涛下腭的伤势经过在伦敦的住院治疗后,已经基本没什么问题,只需要静养就能恢复。但是被对手的黑拳击中眼部的陈涛伤势却比较严重,X光片显示,陈涛的眼眶骨折,需要立刻进行手术,否则将来可能会影响到视力。医院立刻为陈涛安排了手术计划。

  郑涛在得到不需要进一步进行手术的消息后,已经从上海返回自己大连的家中。而陈涛则继续留在上海的医院中进行治疗。据悉,两人的伤势都不可能在短期内痊愈。目前,医院方面给两人的伤势最终地诊断是,至少需要静养三个月才能恢复,不过不会影响到两人未来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