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火箭加新人范帅一喜一悲 姚明替补将火速抵休城


NBA图:火箭获强力中锋 查卡利迪斯准备出场

    查卡利迪斯组图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13日下午(北京时间14日上午),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总经理卡罗尔-道森宣布,火箭与灰熊完成球员交易,火箭用帕吉特换来中锋杰 克-查卡利迪斯,火箭在中锋位置的实力得到增强。

  来到更衣室的火箭主教练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今天显得心情很不错,面上也挂满微笑,看起来,这位不苟言笑的教练对这宗交易也是比较满意的,毕竟帕吉特在火箭目前的阵容中,没有太大的作用,基本上打不上球。

不过,大家连珠炮似的问题,也让范甘迪有些招架不住,尤其让范甘迪评价查卡利迪斯的表现。“伙计们,我今天心情不错,可别让我这么难受啊。”范甘迪习惯性地摸着自己的脸。

  而就在13日中午,范甘迪不得不将这个消息告诉帕吉特,而实际上,帕吉特得以再次加盟火箭,也是因为范甘迪的原因。对于这个困难的谈话,范甘迪表示自己感觉很难受。“这样的谈话永远是伤感的。”范甘迪说,“我感觉非常遗憾,对他和对他的家庭,他的一个儿子还在学校,这让他更困难。”

  13日晚上7点30分,火箭主场迎战国王,而赛前的名单中,火箭的名单已经没有了帕吉特,查卡利迪斯的名字出现在了火箭的名单上,不过和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以及苏拉一样,都是在伤病名单上。

  据火箭新闻官内尔森刘易斯介绍,查卡利迪斯将于明天从孟菲斯飞抵休斯顿,火箭的队医将对查卡利迪斯进行身体检查。如果一切顺利,查卡利迪斯将很快参加火箭的训练。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mengfei_survey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斯 |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