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体坛春节故事:羽球明星办晚会 田亮携手叶一茜

  又是一年春来到,家家户户过年忙。

  当很多人准备着年货或者想象着如何一家人亲亲密密团聚一次的时候,有很多运动员却因为各种原因需要在训练场度过他们的新年,年对于他们来说,更多的只是个概念。

  然而即便没有什么空闲,有些运动员还是会忙里偷闲地将自己的春节尽可能地点缀得色彩斑斓些,那么就让我们走进一些运动员的生活,看看他们为了这个年,到底准备了些什么。

明星春节故事:羽球明星办晚会 田亮携手叶一茜
羽毛球队排练春晚

  羽毛球队自娱自乐办节目

  临近春节,因训练而无法回家过年的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队索性办起了“春节晚会”。据悉,各单项的一队和二队共八组都将在15日晚为众人献上两个精彩节目。

  询问了各组队员方知每组将出演的两个节目中有一个节目均与舞蹈有关。不过,各组的舞种却大相径庭,其中街舞占据多数。

  虽然少了林丹(林丹新闻,林丹说吧)的“助阵”,但男单一队的街舞依旧不乏亮点。

鲍春来、陈金、游昊、邱彦博等几位帅哥级人物将纷纷登台亮相,想必这将引来无数女粉丝的尖叫。女单一队对本次晚会也相当的重视。一有空余时间,几位“金花”的身影总会出现在排练场上。高强度的训练,加上“艰苦”的排练,几位女单金花不约而同地在QQ个性签名中写道“排练真累”的字样,不禁让人联想起她们在两天后的表现。

  那各组的另一个节目是什么呢?除女双二队和男单二队将出演小品外,其余各队均将亮出无与伦比的歌声。也许是正值猪年,女单一队就将在届时演唱《猪之歌》。为此,一位队员还在私底下担心起来:“是不是很傻?”女单队员的美貌众人皆知,而她们的歌喉也令人称绝。在享受她们歌声的时刻,“傻不傻”恐怕都不会被计较吧!

明星春节故事:羽球明星办晚会 田亮携手叶一茜
姚明分发压岁钱

  姚明幼稚园发压岁钱

  对于现在的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来说,就是尽可能地提高常规赛的胜率,从而为季后赛捞个好对手。“对于我来说,这个春节最大的任务就是让腿伤好起来,争取在3月下旬彻底复出,为火箭的季后赛助一臂之力。”谈到春节打算,姚明还是三句不离火箭。为此,他在积极配合理疗师的治疗,“我现在做得最多的一件事就是进行单腿骑自行车的训练,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我还把自行车搬到水里面去骑。”

  火箭全队也懂得春节对于中国人来说的意思,因此在本月11日与山猫比赛的时候,全队就已经给过姚明一个惊喜。当场比赛的中场节目是中国的欢庆锣鼓,演员们好像穿着河南一带风格的肚兜加粉红裤褂,还有主持人朗诵了一首过春节的诗,载歌载舞甚是热闹。老外们诗歌是听不懂,但穿着灰色的改良中山装的姚明用英文说的祝福还是懂的。

  尽管不用在春节期间为球队出力,但作为中国人在美国的一个形象,姚明在这段时间里还是有不少活动要参加,昨天,为了迎接新年,姚明特地去了休斯敦的一个华人社区,跟一群学前班的孩子进行联欢。“中国的春节就是全家团圆的日子﹐一大家子聚在一起分享过去一年的经历﹐有泪水﹐也有欢笑。”姚明穿了一套深蓝色的运动装﹐配白色的球鞋﹐轻松又活泼﹐“可惜今年他们还是不让我好好地过年﹐非得把我派到拉斯维加斯去不可﹐又不能全家团聚了。”一番话说得大家都笑了起来。

  当天姚明还在介绍自己的一本少儿读物上签名﹐加上一个里面装有一块钱以及玩具钞票的红包一起送给在场的每一位小朋友。他说他小时候也最喜欢过春节﹐因为可以从爸爸妈妈叔叔婶婶那里拿到压岁钱。“现在我是大人了﹐当然不会像小时候那样每天都盼着过年。现在是我看着这些下一代欢欢喜喜开开心心的时候了。”

  国奥做客切尔西

  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十二日晚尽“地主之谊”,请中国国奥队做客斯坦福桥,共庆新春佳节。

  虽然此前发生的“群殴事件”给中国国奥队的英伦之行蒙上了阴影,但这似乎没有妨碍东道主切尔西与中国继续合作的热情。

  对此前发生的“不愉快事件”,与会者均避而不谈,轻松气氛一扫近日围绕着国奥队上下的阴郁情绪。

  虽然中国国奥队第三场热身赛已经取消,但仍将按原计划于本周四结束在英国的训练,前往香港比赛。离英之前,国奥队上海籍球员还将在15日与伦敦市长利文斯通一起,在最繁华的牛津街共同点亮满街高悬的特制大红灯笼,开启“二○○七中国在伦敦”系列活动。

  据悉,英国警方目前正就“群殴事件”作进一步调查,但在国奥队离开英国之前,预计不会有任何结果。

明星春节故事:羽球明星办晚会 田亮携手叶一茜
刘翔给大伙儿拜年

  刘翔基地家里两头跑

  参加完德国三站室内赛后,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终于可以歇口气了,刚刚飞抵上海的他告知媒体,今年过年哪儿也不去,就在家陪爸妈。“我今年肯定不参加春晚之类的活动了,不管是哪个层面的。”刘翔说。

  有意思的是,在此之前,刘翔刚刚为一家饮料公司拍摄了贺岁广告片,贺岁广告片完全源于刘翔的真实生活和经历,他主演的“回家记”讲述的是他去年春节在欧洲参加比赛,不能回家同家人共度新春佳节。对于此,刘翔表示:“最近三年我都因为外出比赛无法同家人一起团聚过年,心里真的是非常想念妈妈烧的饭菜。记得2004年春节,我们正好在比利时参加欧锦赛,没办法回家过年。当时孙教练和我们特意找了当地一家中餐馆,因为时差的缘故,我们特别选在当地中午时间进餐,这正好就是国内晚上吃年夜饭的时间。大家吃饭之余,都给家里打电话,送上新年祝愿,给长辈拜年。”

  跟往年一样,刘翔春节的假期仍会很短,据教练孙海平透露,春节期间将只给刘翔放两天的假,其余时间都要正常训练,因此,更多的时候需要他在家和莘庄基地两头跑。

  刘翔的父亲刘学根说:“我们都已经计划好了,每天翔翔训练结束后,我就把他接回家与家人吃顿团圆饭,然后在每天晚上10点前,再送他回宿舍。这样他既可以和家人一起过个年,同时也不会影响第二天的训练。”

明星春节故事:羽球明星办晚会 田亮携手叶一茜
田亮叶一茜香港购珠宝

  田亮携手叶一茜过春节

  田亮(田亮新闻,田亮说吧)和叶一茜前两天在香港购物被记者拍到了照片,但是两人的反应非常平静,他们已经以非常坦然的姿态在面对媒体了。2月10日,田亮携叶一茜在西安参加了朋友的婚礼,婚礼的主人是陕西省跳水队的教练,田亮原来的队友。

  婚礼现场,田亮的装扮相当前卫,黑白相间的西装格外显眼,面对众人,和叶一茜的举动也是落落大方,他俩似乎成为了婚礼的主角,完全抢走了新郎、新娘的风头。

  很快就要过年了,朋友问春节怎么安排,他表示今年有奥运会选拔赛,春节没什么安排,好好训练,不想给自己放假。去年,田亮的父母就在西安照顾儿子的生活起居,现在他的姐姐也来到了西安,料理田亮公司的事情,所以这个春节,田亮初步确定全家在西安团聚。

  2007年对田亮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奥运会选拔赛,而且肯定会在3月份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之后进行,因此时间非常紧迫,婚礼现场,有领导对田亮说:“加油,2008奥运会,咱陕西想拿块金牌,可就全指望你了!”田亮微笑地点了点头,“我一定争取,尽全力吧。”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刘翔 | 姚明 | 叶一茜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