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韦德质疑诺维茨基能力引争吵 诺天王一笑置之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南)昨日《夏洛特观察报》消息,近来对于上赛季总决赛的争论闹得沸沸扬扬,作为主要当事人之一的德克·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也首次公开站出来回应上届总决赛MVP德怀恩·韦德关于其领袖能力的质疑。

  热火主将韦德在当地时间上周四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小牛输球的原因就因为他(诺维茨基),这种在关键时刻毫无作为的人根本不配作为球队领袖。”

  诺维茨基一直没有再对外表达过自己的看法,直到当地时间上周日的媒体见面日,他才回应了韦德的质疑:“我两周前的话不过表达了我们感觉冠军丢得很可惜,我们曾经2:0领先,甚至在第三场马上就要结束时还领先10分。如果我们拿下第三场,最后的奥布赖恩杯十有八九就归我们所有了。这就是我要表达的本意,我不知道为什么他(韦德)会那么敏感。”

  当被记者问起韦德的回应是否让他大吃一惊时,诺维茨基表示:“算了,我对这些毫不在意。我现在只希望我们还有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总决赛),我们将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