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罢赛引发球迷不满 巴萨拥趸呼吁严厉惩治

  在巴塞罗那球迷心中,埃托奥一直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一方面喀麦隆人同时具有出众的个人能力以及对皇家马德里的仇恨,是巴萨球迷心中最理想的球员,而另一方面他又具有糟糕的自控能力以及一颗极敏感的心,时常给球队带来一些麻烦。

  在失去他的时候,球迷毫不掩饰对他的想念,过去几个月中训练场边一直悬挂着支持埃托奥,祝愿其早日康复的标语,但在他惹麻烦的时候,球迷们的态度也是十分明确——在《世界体育报》进行的球迷调查中,超过三分之二的球迷表示俱乐部应该给予埃托奥“小小的处罚”,以警示他的不职业态度。

  “小小的处罚”是什么呢?现在看来,很可能是下周被排除出对瓦伦西亚比赛的大名单。虽然上一场比赛结束后里杰卡尔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现得很克制,即使表示不满,也不忘声明“从我个人角度而言”,但实际上主教练并不打算就这么让这件事情过去。该场比赛为了给埃托奥腾位置,使其得到上场机会,里杰卡尔德没有将冰岛前锋古德约翰森列入比赛大名单。“里杰卡尔德认为埃托奥不尊重自己还在其次,最重要的是他的这个举动是对队友的极度不尊重。”《每日体育报》说,“冰岛人无论在训练还是在比赛中的态度都十分勤恳,在将其排除出比赛大名单时里杰卡尔德特意找到他进行说明,在巴塞罗那,人人都渴望上场比赛,而埃托奥却轻易就主动拒绝了别人求之不得的机会。”

  目前里杰卡尔德还在等待埃托奥就拒绝上场一事向自己进行解释并道歉,喀麦隆人的态度将成为事态向何处发展的关键,巴塞罗那媒体普遍认为由于里杰卡尔德向来提倡和谐治军,对埃托奥课以重罚的可能性并不大,但如果后者始终态度强硬拒不道歉,主教练也只能加以惩戒,下周埃托奥很可能只能在看台上观看球队与瓦伦西亚的强强对话。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尔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