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过段时间将准备理疗 田径场上加大训练量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美国时间2月13日晚上),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了拥有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和毕比(毕比新闻,毕比说吧)的国王队。

  就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13日上午,火箭队还进行了简单的投篮练习。虽然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由于腿伤没有痊愈因此他并没有随球队一起训练,近来一段时间,姚明还是以力量练习为主。

  姚明个人的训练通常被定在上午,大概持续三四个小时。由于大姚的伤病恢复情况已经非常不错,所以今天他的训练并没有以力量练习为主,取而代之的是到田径场上练折返跑。

  姚明私人体能训练师法尔松可谓非常不“人道”,刚刚经医生诊断恢复不错的姚明就要求在110米长的田径场跑道上进行高速的折返跑。姚明说:“前天在110米的跑道上进行了15个折返跑,每次跑到终点以后都可以舒舒服服的走到起点,但今天不成了,在每次跑过去之后必须在20秒之内回来。”

  进行完体能训练之后,姚明乘车从田径场到训练馆。到了之后,姚明走下车扶着自己的腰部咬了咬牙说:“练习强度有些大,腰感觉发硬。”大姚走到按摩室让队医进行了短暂的治疗之后就结束了一天的高强度练习。姚明说:“麦迪的腰伤治疗效果不错,过一段时间我也准备让进行理疗。”

  事实上,虽然姚明嘴上说累,但是他还非常认真的按照他体能师的要求去做。姚明仰头望望天说:“今天的这个训练让我想起来2005年的多哈亚锦赛,那个时候教练让我休息两场,但自己丝毫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每天依旧坚持大强度的训练,至少投篮500次。”姚明笑了笑说:“你别说,练完以后再打球感觉就是不一样,勾手,跳投样样成。”

  (搜狐体育 张正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毕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