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三节战报:巴蒂尔得到22分 火箭77-80落后国王

NBA图:国王VS火箭 麦迪封堵野兽

麦迪封堵野兽 
NBA图:国王VS火箭 双方人仰马翻

双方人仰马翻
NBA图:国王VS火箭 大叔准备起跳防守

大叔准备起跳防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休斯敦火箭主 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前三节火箭77-80落后国王,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得到22分。

  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开场跳投得分,托马斯和阿泰斯特分别命 中,国王占据领先。火箭随后打出6-0的比分,霍华 得到其中的4分。巴蒂尔上篮命中,火箭10-7领先。 国王马上打出5-2的比分,托马斯的上篮帮助国王在 5分56秒追成12-12平。

国王势不可挡,马丁上篮得 分,拉希姆两罚一中,国王领先5分。巴蒂尔投中三 分球,毕比罚中两球,托马斯上篮命中,国王21-15 领先。随后海耶斯补篮命中,威廉姆森上篮命中, 海得投中三分球,阿尔斯通上篮得分,火箭追成22 -23,毕比最后9秒上篮命中,首节火箭22-25落后国 王。

  第二节,马丁开场跳投得分,海得随后投中三 分球。萨尔蒙斯跳投得分,阿泰斯特两罚两中,马 丁的投篮帮助国王打出8-3得比分。海耶斯连续命中 4分,拉希姆打三分成功,阿泰斯特投中三分球,他 又扣篮得分,国王领先了12分。麦迪打三分成功, 马丁跳投得分火箭依然落后两位数。马丁随后罚中 两球,阿尔斯通外线命中。麦迪两罚一中,巴蒂尔 二次进攻得分,火箭追成39-45。阿尔斯通再次投中 三分球,巴蒂尔两罚一中,火箭只落后2分。马丁打 三分成功,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大力扣篮。加西亚两罚两中,巴 蒂尔连得4分,火箭追成49-51。麦迪上篮追平比分 ,阿尔斯通投中三分球,上半场火箭54-51反超国王 。

  下半场毕比首先跳投得分,巴蒂尔连得4分。阿 泰斯特投中三分球,他又两罚两中国王追平比分。 拉希姆和毕比分别命中,国王完成11-4得比分高潮 ,火箭58-62落后。火箭进攻没有起色,马丁罚中两 球,巴蒂尔终于投中三分球,托马斯和阿泰斯特连 得5分,火箭落后6分。麦迪终于得分,国王马上打 出6-2的比分,火箭67-75落后。海得和巴蒂尔连续 中三分球,霍华得上篮得分,他们打出8-0的比分追 成75平。威廉姆森打三分成功,阿尔斯通最后15秒命中,前三节火箭77-80落后国王。

  火箭队首发阵容:阿尔斯通、麦格雷迪、巴蒂 尔、霍华得、穆托姆博。

  国王队首发阵容:毕比、马丁、阿泰斯特、拉 希姆、托马斯。(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阿尔斯通 | 阿泰斯特 | 毕比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