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西部明星又“坠”一颗 纳什因肩伤错过全明星赛

  又一名巨星要缺席NBA(NBA新闻,NBA说吧)全明星赛。太阳的后卫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昨天表示,因为自己的肩膀有伤,他将无法参加2007年NBA全明星赛,两届常规赛MVP的缺席让全明星赛失色不少,这下又得烦劳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伤脑筋再选一人替代他了。

  纳什已经缺席了太阳的3场比赛,尽管他目前也随队前往客场,但并不会上场比赛。“他目前还没有做好上场的准备,还需要一些康复的时间。”太阳主帅德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说,“他的康复速度比预期中要慢一些,他将在全明星比赛后才能复出。”

  在缺席全明星比赛的同时,纳什也将缺席全明星的技巧挑战赛。他是继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爵士中锋布泽尔(布泽尔新闻,布泽尔说吧)之后,西部第3个缺席全明星赛的球员。不过按照联盟的规定,入选全明星的球员,如果伤势允许的话,球员必须到现场参加所有的相关活动。所以纳什到时应该还会出现在拉斯维加斯。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将选择一名球员取代纳什在全明星赛的位置,而还将选择另外一名球员参加技巧大赛,挑战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和韦德。斯特恩之前选择了掘金前锋安东尼和小牛球员约什·霍华德,替代了姚明和爵士中锋布泽尔因伤无法参赛而留下的位置,相信他会选择在两个爵士球员奥科和德隆·威廉姆斯当中选择一个替代纳什。另外两个选择是快艇前锋布兰德(布兰德新闻,布兰德说吧)和开拓者球员兰多夫。

  而姚明的首发位置,则由西部明星主帅德安东尼从替补阵容中选择一名球员替代。德安东尼之前还在纳什和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之间犹豫,他之前表示两人都有获得首发的资格,而现在看来,纳什的受伤缺席,将会送给他的老朋友诺维茨基一个全明星赛首发的资格。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姚明 | 诺维茨基 | 布泽尔 | 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