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TCL精英赛三月三亚开赛 晋级中国选手可获大奖

    搜狐体育讯 TCL精英赛将于下月的三亚开打,为了嘉奖中国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高手,TCL将对于在此项赛事上晋级的中国高手给予额外的鼓励。

  TCL致力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不断鼓励中国球手于赛事上努力争取佳绩,至2005年,更是第一家冠名赞助欧洲巡回赛赛事的中国品牌。作为全球最大的彩电业巨头兼赛事冠名赞助商,TCL今天正式宣布将对于赛事成功晋级的中国球手颁赠平面液晶电视以作嘉许奖励。

  “TCL全力支持中国高尔夫运动,并致力鼓励中国球手不断改善赛事表现,向其目标迈进。因此,我们将向于今年“TCL高尔夫精英赛”中成功晋级的中国球手,每人颁赠一部平面液晶电视作为鼓励。”TCL集团总裁李东生表示。

  “中国有不少具有高球天份的年青球手,我们希望他们能于不久的将来创出个人成就,并如知名球手张连伟和梁文冲一样,于国际赛事中打出名堂。”李东生续说。

  中国高球先驱张连伟,为首名中国球手赢得欧巡赛荣誉,更是第一位中国选手参与于奥古斯塔举行的大师赛。

  至于梁文冲则是中国现时的首席高球好手,位列亚洲巡回赛及日本巡回赛头十名,被受广大球迷看好。

  对于TCL对国家球员的热烈鼓励,梁文冲于深圳媒体午宴中高兴说道:“TCL对推动中国 高尔夫发展不遗余力,其大力支持于赛事中可见一斑。我相信不少中国球手,包括我自己,将会全力以赴,于“TCL高尔夫精英赛”中力争平面 液晶电视这份奖励。”

  张连伟和梁文冲将联同一众中国的职业及业余球手于今年赛事中逐鹿,于3月15日至18日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举行的赛事中,与来自欧巡赛及亚巡赛的世界好手一同交流高球秘技。

  李超在去年TCL的总决赛日成功打出一杆进洞,与梁文冲一同顺利晋级,2005年中国选手集体成绩最佳,有五名中国选手同时在赛事中成功晋级,“TCL高尔夫精英赛”为最多中国选手成功打入总决赛的欧巡赛赛事。

  “TCL高尔夫精英赛”虽然历史没有其他的比赛悠久,但却有不少世界级好手曾荣登冠军宝座。2002年首届赛事便由苏格兰名将蒙哥马利(蒙哥马利新闻,蒙哥马利说吧)(Colin Montgomerie)成功取得其职业生涯中第一个亚洲殊荣,而来自英国的卡西(Paul Casey)则力压其莱德杯爱尔兰队友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顺利摘下2005年桂冠。

  去年,瑞典的艾德弗(Johan Edfors)成功以黑马姿态胜出比赛,更以踏跳板之势于期后两个欧巡赛赛事相继夺取锦标,晋身高球红人之列。

  今年的“TCL高尔夫精英赛”再度为欧巡赛及亚巡赛共同承认,并由Parallel Media Group担任赛事推广商。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蒙哥马利 | 李东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