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为了重返国奥队提出转会 郜林欲回河南老家踢球

  时报讯 申花前锋郜林在昨天向申花俱乐部提出转会,要求前往老家球队河南建业踢球。

  昨天是郜林21周岁的生日。去年的2月14日,他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完成了职业生涯的一次飞跃,国家队内部还帮他和同一天生日的老将谢晖,举办了一次派对。

今年的生日,郜林很黯然,他离开了国奥队,原因只是他帮队友出头而在热身赛中动手打架。

  前两天回到上海后,郜林也为自己的发展前景做了一番分析。由于申花和联城合并,新主帅吉梅内斯肯定会重用他自己找来的三名乌拉圭外籍前锋,因此作为本土球员,郜林没有任何主力位置的保证,甚至出场机都不会太多。然而,多出场比赛,多进球,用实际行动打动国奥主帅杜伊,进而重新回到国奥队,这是郜林目前唯一想做的事情。于是,他主动找到了老家球队河南建业,表示有意加盟,但前提是确保能打主力。建业是中超升班马,正愁没啥有人气的球星当家,而郜林是河南人,又是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双料国脚,他对气氛火爆的河南球市,无疑具有很强的推动作用,建业当然欢迎郜林。

  由于河南建业和申花俱乐部向来关系不错,建业俱乐部已经着手和申花谈判商量引进的事情。不过,虽然郜林本人很想离开,但申花方面目前并不情愿放掉这名球员,因此两家俱乐部接下来的谈判将决定郜林的未来。 (陈 华)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