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亚洲足坛悲剧不断 孟加拉一球员相撞后不幸身亡

  (记者 薛剑)昨日原本应该是一个浪漫的日子。可是在亚足联官方网站上,接连报道了两桩不幸的消息。一名年仅14岁的孟加拉球员在一场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中与对方球员相撞后不幸身亡;而两名伊拉克球员在日前的一场爆炸袭击中受伤,其中一人被炸断了一条腿,将彻底告别绿茵场。

  根据亚足联官方网站的介绍,事发时,这名叫奥玛的小球员正代表巴里萨尔队参加一项孟加拉国内15岁以下的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比赛中,他与对方一名球员争夺一个高空球的时候发生碰撞,随即倒地。当时在场的队医对其进行了紧急救治,而经过治疗的奥玛重新回到球场。但此后不久,他再次倒地发生呕吐的现象。在送往医院的途中,奥玛出现了休克状态,隔日便离开人世。目前孟加拉足协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并且对其猝逝表示悲痛。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两名伊拉克球员在购物的途中竟然遭遇到了恐怖分子的袭击,两人都不同程度地受伤,其中一人在袭击中被炸断了一条腿,今后再也无法重新回到绿茵场上了。这次发生在伊拉克巴格达阿尔绍贾商业地区的炸弹袭击事件,共夺去80多个人的生命。伊拉克足协紧急决定,今后在伊拉克巴格达阿尔绍贾商业地区进行的联赛将不允许球迷入场。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