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比尼奥上场少埋怨卡佩罗 希望罗纳尔多再成功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埃托奥的“大嘴”引发了巴萨“地震”,但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却不能幸灾乐祸地看热闹。为保帅位而宁愿“自打嘴巴”的卡佩罗并没有因为让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上场而得到“宽恕”,在古蒂和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声援贝克汉姆后,又轮到罗比尼奥发难了。

  同样是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西小将罗比尼奥也说了“猛话”:“在皇马,我并不快乐!我与其他球员一样,上场会兴奋,不上场会沮丧,没有球员在上不了场的情况下还会开心。”本赛季罗比尼奥为皇马上场21次,但其中仅有7次是首发。

  不过罗比尼奥可不敢翻脸:“我尊重教练的决定,我知道要想证明自己的能力,就要不断地努力。特别是在皇马这样的豪门,我必须利用每堂训练课证明自己,改变教练的观点,告诉他我能够作为主力登场。”

  同时,罗比尼奥强调自己从未丧失期待在皇马取得成功的热情:“皇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知道现在有很多困难,但我确信我们会一起共渡难关,我不开心仅仅是因为不能上场踢球。”

  罗比尼奥拒绝评论埃托奥事件,而只谈到了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罗纳尔多仍然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射手,他在皇马不开心,但现在在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过得很好,我希望他能再获成功。”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贝克汉姆 | 罗纳尔多 | 劳尔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