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黄蜂六人上双主场赢得大捷 低迷国王遭遇三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上午,新奥尔良黄蜂主场以110比93击败了萨克拉门托国王,后者遭遇三连败。四节的比分是26-22、31-25、28-21、25-25。

  本场比赛,黄蜂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梅森得到18分,韦斯特拿下16分,布朗获得15分,杰克逊贡献14分,约翰逊取得12分,钱德勒砍下10分15个篮板。国王方面,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得到18分,威廉姆森收获16分,马丁(马丁新闻,马丁说吧)取下15分,加西亚12分。

  国王昨日经过加时苦战不敌火箭,在五连胜之后遭遇两连败。同样背靠背作战的黄蜂上一场败在了灰熊手中,状态同样令人担忧,本场双方都希望在对手身上找回自信。比赛开始后,韦斯特首先勾手命中两分,虽然毕比(毕比新闻,毕比说吧)很快还以颜色,但是由于防守不住黄蜂的内线进攻,国王在一开始便处于落后。虽然马丁的投篮曾经让双方战成10平,但是之后黄蜂打出一波8比0的小高潮,占据场上主动。首节结束时,黄蜂26比22领先国王4分。

  第二节比赛,马丁和威廉姆森接连命中,国王扳成26平。之后两队的分差始终维持在一球之间,比赛的争夺非常激烈。在马丁投中三分后,国王一度反超,不过黄蜂很快就扳平了比分。本节下半段,双方的命中率急剧下降,在屡投不中的情况下,两队的罚球也跟着失准。最后几分钟,黄蜂打出11比2的小高潮,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7比47领先国王10分。

  第三节一开始,保罗和梅森连得六分,黄蜂扩大了领先优势。在布朗三分命中后,主队打出一波9比0的进攻高潮。本节还剩7分18秒,布朗两罚全中,两队的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虽然国王之后加强了防守,但是他们自身的进攻质量却一直没有好转,因此分差没有太大改变。本节结束时,黄蜂85比68领先国王17分。

  最后一节比赛,梅森首先得分,之后帕戈三分命中,黄蜂继续保持较大的优势。在打出11比4的小高潮后,分差已经接近25分。面对巨大的分差,双方都派出了替补锻炼阵容,比赛也因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黄蜂以110比93轻松击败了国王。(Vitas)

  黄蜂先发五虎:克里斯-保罗、德文-布朗、梅森、韦斯特、钱德勒

  国王先发五虎:马丁、毕比、阿泰斯特、阿卜杜拉希姆、肯尼-托马斯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阿泰斯特 | 布朗 | 毕比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