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东西部全明星赛 > 东西部全明星赛动态

NBA全明星四张外卡逼近纪录 差一张追平1997年

  特约记者 郑树平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布泽尔(布泽尔新闻,布泽尔说吧),可能还有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他们不会出现在拉斯维加斯全明星赛场上,探花秀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们拿到了顶替他们参赛的外卡。

  一下有4名全明星因伤缺赛,NBA(NBA新闻,NBA说吧)总裁一下派发出了4张外卡,如果基德再缺阵,就是5张,就平了NBA全明星赛史上派发外卡最多的纪录。1997年,奥尼尔、尤因、莫宁(莫宁新闻,莫宁说吧)、巴克利、德雷克斯勒(德雷克斯勒新闻,德雷克斯勒说吧)缺席了全明星赛。

  翻开NBA全明星赛历史,共有11年出现过因有全明星因故缺席,NBA派发了外卡的纪录。

  NBA首次派发全明星外卡出现在1990年,当时卡尔·马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缺阵,顶替者是票数未进前10的后卫罗兰多·布莱克曼。

  1991年是拉里·伯德和“微笑刺客”托马斯缺阵,赫西·霍金斯顶替了“大鸟”,由于那一年教练在已知道托马斯有伤的情况下,投票选了8位替补,因此他虽然缺阵,但没派发外卡。

  去年的全明星赛,小奥尼尔因伤不能打,斯特恩让阿里纳斯替补,但阿氏并没领总裁的情,说自己就是一位合格的全明星。

  穆大叔虽然多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但他却两次扮演了“救火队员”角色,有2次持外卡参赛的经历,分别是1995年和2001年顶替塞德里克·塞巴洛斯和莫宁参赛。

  “坏孩子”斯普雷维尔、佩顿(佩顿新闻,佩顿说吧)、乔·杜马斯都有幸运得到外卡的经历,但他们入选时,有许多人认为他们不适合打全明星赛,但最后还是幸运入选。

  斯特恩派发的“国际外卡”也挺多,除穆大叔外,施拉姆夫、斯托贾科维奇(斯托贾科维奇新闻,斯托贾科维奇说吧)都是国际球员,他们也拿到了全明星外卡。前者1997年顶替巴克利,佩贾则是2003年顶替了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

  “狼王”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这次虽是第10次入选全明星,但他的首次全明星却是持外卡参赛的,1997年他替补不参赛的奥尼尔参加了自己的首届全明星赛。

  1997年NBA一下子发出了5张外卡,成为全明星史上发外卡最多的年份。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宁 | 加内特 | 基德 | 韦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