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不来梅再提屠杀刀 克洛泽引绿林军直扑冠军奖盘

不来梅再提屠杀刀 克洛泽引绿林军直扑冠军奖盘
神勇的克洛泽

    搜狐体育讯 进入2007年后,集上赛季德甲最佳射手,德国足球先生和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金靴奖于一身的克洛泽却迟迟没有能够表现出过去一年的进球状态,只是在和勒沃库森的联赛打入一球,德国媒体和俱乐部也都开始对他的批评。在不莱梅3比0轻取阿贾克斯的联盟杯赛中,克洛泽依然没有能够进球,但是他的无私表现却赢得了人们的称赞和对手的尊重。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的时候,迭戈发动反击长传克洛泽,后者快速奔跑冲向对方球门,当然在场的球迷们都在期待克洛泽是选择怎样的方式将球打入,对方门将也几乎放弃了抵抗。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克洛泽却发现了已经赶上来而且位置更好的迭戈,因此他没有选择轻松推射得分,而是又将球交给迭戈,希望巴西人同样能够用进球解除最近因为家庭问题造成的危机。

  很可惜迭戈的射门最终打在门框,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克洛泽,克洛泽地脸上却只是露出鼓励的微笑。而就在这次进攻之前,克洛泽还刚刚助攻弗林斯(弗林斯新闻,弗林斯说吧)得分。除此之外,克洛泽还在第75分钟给延森传出好球,可惜后者没有把握住。给队友们创造进球机会,这似乎成为克洛泽进入2007年的主要工作,在之前的后半程四轮联赛中,克洛泽已经奉献了四次助攻。

  德国媒体一度把克洛泽状态不佳的原因归结为续约谈判的影响,不莱梅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也认为,克洛泽在去年12月13日和不莱梅进行续约谈判后,出现了不该有的犹豫,这样的想法影响了他的发挥。还有消息说,克洛泽是因为伤病影响了自己的状态,因此在射门的一刹那不太自信,宁愿把机会让给其他队友。

  对此克洛泽都予以否认,他对于自己的状态仍然充满信心。由于累积黄牌停赛,克洛泽不用去考虑3月份和捷克的欧洲杯预选赛关键之战,他可以全身心准备不莱梅的比赛,并且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帮助球队争取联赛和联盟杯的双料冠军。在不莱梅前锋线人员不整的情况下,而且球队又在联赛中连续被沙尔克04以及斯图加特击败的情况下,克洛泽的发挥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德国媒体曾形容不莱梅将迎来困难的一周,因为将会连续迎战阿贾克斯和汉堡两支球队,如今不莱梅一只脚已经迈入联盟杯下一轮,可以更好准备周末的联赛。

  曾经和克洛泽组成KK锋线组合的克罗地亚人克拉什尼奇,也在周二突然出现在不莱梅队更衣室。由于要接受换肾手术,克拉什尼奇暂时无法回到赛场,但是他的到来本身就给队友们特别是克洛泽莫大的鼓励。因此不管克洛泽最终会做出怎样的决定,在今年夏天是走是留,有一点却是肯定的,就是他会在本赛季剩下的半个赛季得到队友们和俱乐部全部的支持,而越来越为团队着想的克洛泽也正在尝试不仅仅通过进球,也要通过自己的助攻和防守,更加体现自己的价值。

   (贾德)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弗林斯 | 克拉什尼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