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骚乱无法阻挡意大利申办欧洲杯 热那亚志在必得

    搜狐体育讯 日前,意大利国内因卡塔尼亚骚乱时间关闭的球场正在逐步开放,意足协表示经过球场改造后完全可以达到确保比赛安全的要求,他们认为这不会影响到意大利在升班2012年欧洲杯时身处的热门位置。

近日,根据channel4报道,热那亚著名的费拉里(费拉里新闻,费拉里说吧)斯球场改造工作也将完成,热那亚方面希望让这座具有城市标志性象征的体育场加入到欧洲杯比赛场地的征集之中,成为2012年欧洲杯比赛的承办场地之一。

  欧足联视察意大利申办工作的一名官员说:“这(指热那亚承办)不是什么太大问题,现在我们已经考察了几个主要球场,我认为费拉里斯球场可以达标。”2012年欧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可能将由过去的16支扩大到24支球队参赛,一旦如此,比赛场次将做相应的增加,而这样,对主办国场地的需求就比较重。这就给了有了开篇热那亚承办赛事的请求。对此,该官员表示:“我认为扩军是个不错提议,但这样比赛的场次和场地就会不协调,所以我们需要增补一些新的场地。”

  2012年欧洲杯决赛阶段主办权将在今年4月18日决出,意大利需要击败联合申办的波兰-乌克兰以及克罗地亚-匈牙利。本来,获得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冠军并自1993年以来首次从巴西手中抢走世界排名第一宝座后,意大利有很大希望在2012年欧洲杯申办竞争中胜出,但自“西西里德比”爆发骚乱以后,关于意大利是否有能力确保欧洲杯赛事安全。目前,欧洲足联的官员正在意大利考察他们对球场的改造过程,其中,热那亚的费拉里斯球场也是潜在考察对象之一。

  “欧洲足联的官员已经敲定了八个城市。”桑普多利亚主席加罗内说:“但热那亚也是他们划定的四个储备,如果欧足联最终确定将扩军到24支球队,那么我相信费拉里斯球场会有足够的承担比赛能力。”根据意大利媒体估计,经过安全改造后,意大利仍旧会有很大机会申请到2012年欧洲杯赛事的主办权,因为就球场完善程度和数量上来说,他们的优势是联合申办的四国所不能比拟的。

  加罗内接受采访时同时表示,这有可能将促进弗拉里斯球场的扩建,他对记者说:“如果可以最终确定(承办),我们将募集资金进行费拉里斯球场的改造工程,比如增多看台等等,下周我们会有一连串的会议对此进行详细的统筹规划。”来自热那亚的态度多少也代表了目前意大利国内民众的呼声--通过承办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大赛来洗刷冲淡近年来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赛场的种种黑暗元素。同时,通过承办欧洲杯比赛,各大城市也获得了宣传自己的机会,并能深度刺激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目前意大利方面提交给欧足联方面的计划书中有八个承办球场,其中在都灵、那不勒斯、巴勒莫将建立三个全新球场,此外米兰、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佛罗伦萨、巴里、乌迪内是另外5个承办城市,除此之外,为了顺应欧洲杯扩军的可能,意足协还把热那亚等四个城市列为候补选择,从他们做出的如此充分准备来看,似乎夺取主办权已是志在必得了。

   (雷东多)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