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郜林特别想走申花执意不放 回家踢球遥遥无期

  晚报讯 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合并之后的申花,人员多余得不是一点点,而在这其中又尤以前锋线人才拥挤得最为严重。郜林、谢晖、毛建卿,再加上联城队花重金引进的三名乌拉圭攻击球员,新赛季申花的锋线竞争必将非常激烈。

  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处于职业生涯重要上升阶段的郜林动起了离开申花的念头。在他看来,去一个能够获得稳定首发位置,频繁进行比赛的俱乐部才是自己的最佳选择。据悉,在郜林从国奥的海外拉练中因打架事件返回上海之后,生为河南人的他就通过中间人找到了河南建业俱乐部老总张宇,而在简单沟通之后,张宇当时的表示是:“欢迎他回到家乡效力。”不过,张宇同时也询问了他的转会费用,他当然希望这个费用不要太高,据知情人士表示,河南方面引进郜林的心理价格应该是在80万元人民币左右。

  80万元人民币当然入不了申花的“法眼”。昨晚,俱乐部的一位高层斩钉截铁地对记者说出了这句话,“不要说80万元,就算他们出180万元,280万元甚至更多,我们都不可能会放郜林走。总而言之,我们申花在郜林转会的问题上态度非常坚定,就是坚决不放人。”这名官员告诉记者,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郜林都属于一支非常有培养希望的“潜力股”,现在就将这样一位希望之星卖走显然不是一笔合算的买卖。此外,对于郜林担心没比赛踢,这位官员表示,只要他平时努力训练,那就一定有比赛机会。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张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