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春节要你好看 看完春晚看西甲国奥初一来贺岁

  今年春节假期,除了精彩纷呈的春节联欢晚会外,球迷们还将在假期中看到许多精彩的体育赛事。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中国国奥参加的贺岁杯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赛、NBA(NBA新闻,NBA说吧)全明星大战,还有足球迷关注的欧洲各大足球联赛,都将在春节的长假中亮相。

春节长假也恰逢欧洲冠军杯淘汰赛开幕,届时吉林球迷可通过东方卫视在2月21日和22日凌晨3时45分看到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VS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波尔(波尔新闻,波尔说吧)图V S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两场强强对话。

  王皓(王皓新闻,王皓说吧)春节不休息

  今日,国际乒联顶级赛事卡塔尔公开赛将在多哈展开争夺。作为今年萨格勒布世乒赛前奖金额度最高的国际乒联赛事,这项比赛吸引了几乎全部世界乒坛高手,可谓今年萨格勒布世乒赛一次大预演。卡塔尔公开赛的奖金高达20万美元,吸引了当今世界上几乎全部高手。从男子单打来看,除了派出全部主力的中国队之外,韩国的柳承敏(柳承敏新闻,柳承敏说吧)、吴尚垠,奥地利的施拉格(施拉格新闻,施拉格说吧)、陈卫星,德国的波尔,比利时的塞弗,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萨姆索诺夫新闻,萨姆索诺夫说吧),瑞典的佩尔森,丹麦的梅兹等名将全部参赛。我省名将王皓也将在春节期间参加本次赛事,无缘回到家乡长春和家人一起团圆。除了单打比赛,王皓还将和马琳(马琳新闻,马琳说吧)配对参加双打比赛,发挥好坏将直接决定能否参加萨格勒布世乒赛双打比赛。农历三十的19时55分,CCTV-5将直播男女单打和双打的决赛。

  看完春晚看西甲

  今年的春节恰好赶在周末,这也让欧洲各大足球联赛成为了一道独特的“年夜饭”。当春节联欢晚会结束后,西甲将进行一场星味十足的比赛,拥有无数巨星的“银河战舰”皇马将在北京时间大年初一的早上3时迎战贝蒂斯,本场比赛结束后,拥有乌拉圭前锋弗兰等球星的比利亚雷亚尔将迎战艾玛尔(艾玛尔新闻,艾玛尔说吧)领衔的萨拉格萨,这两支群星云集的队伍之间的对话,注定了大年三十将是球迷们的不眠之夜。

  国奥初一来贺岁

  最近因打架备受关注的中国国奥队也将大年初一登场亮相,今日,中国国奥队将飞往香港参加贺岁杯的比赛,大年初一下午5点,中国国奥队将遭遇澳大利亚国奥队,初四晚对阵牙买加或中国香港队。我省小将赵铭(赵铭新闻,赵铭说吧)也成为吉林球迷在春节期间格外关注的队员。本次比赛,也是中国国奥队在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后首次参加正式比赛。另外,在23时59分,中国球迷将会看到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所在的球队科特布斯的比赛,届时能否看到邵佳一的身影还是未知数,因为邵佳一已经连续两轮坐在替补席上未出场。

  初二看NBA全明星

  篮球迷们同样可以在春节长假中看到精彩的篮球比赛,NBA全明星赛就好像是NBA巨星们为广大中国球迷专门准备的春节贺礼,大年初二的9时30分,我们将通过CCTV-5观看到NBA东西部明星的对决,遗憾的是选票位局前列的中国球员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因伤错过本次比赛,但球迷们很有可能在场外看到“小巨人”,因为即使有伤,姚明也会前往拉斯维加斯,去“凑凑热闹”。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施拉格 | 艾玛尔 | 赵铭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