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欧足联对米兰双雄主场部分解禁 预防球迷闹事

     新华社日内瓦2月15日体育专电 总部设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UEFA)15日为米兰圣西罗球场举办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开绿灯,但对入场观众人数作了限制,以预防球迷闹事。

    圣西罗球场为“米兰双雄”AC米兰和国际米兰队共用主场。欧足联15日决定,2月21日欧冠联赛国米主场同西甲巴伦西亚队的比赛仍在圣西罗球场举行,但观众被限制在3.6万人以内。这场比赛为客队预留的球票是1800张。

    而3月7日AC米兰主场对苏超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允许多少观众入场,还没有确定,但要求给客队球迷最多预留4500张球票。

    圣西罗球场能容纳约8万名观众。本月早些时候在西西里举行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发生球迷闹事,导致一名警官丧生、多人受伤后,意大利足协决定,对这个国家的球场采取更为严格的安全措施。

    欧足联认为,圣西罗球场要恢复到全员售票的标准,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完)2007/02/16 08: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