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足球联盟杯 > 最新动态

联盟杯首回合结束 纽卡客场完胜帕尔马再遭打击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2007赛季欧洲联盟杯淘汰赛第一轮首回合比赛全部结束。在今天凌晨进行的5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塞维利亚客场2比0击败罗马尼亚劲旅布加勒斯特星,而刚刚换帅的帕尔马则0比1再次遭到葡萄牙布拉加队的打击。

  卫冕冠军塞维利亚本赛季状态不佳,联赛中近5场客场比赛中4次都未能取得入球。不过在面对布加勒斯特星队时,他们还是显得游刃有余。第41分钟,丹麦中场保尔森将阿尔维斯主罚的任意球补射入网,第77分钟,球队首席射手卡努特主罚点球再下一城。刚刚换帅的意甲帕尔马队就遭打击,他们客场0比1不敌葡萄牙布拉加队。全场唯一入球出现在第81分钟,布拉加的泽卡洛斯右脚抽射一击致命。

  英超劲旅纽卡斯尔造访比利时得胜而返,在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的情况下,下半场开赛仅2分钟,代尔的右路传中就迫使对方球员丁德劳科斯自摆乌龙。第59分钟,达夫禁区内被侵犯,马丁斯点球再下一城。10分钟之后,德哈内利用任意球机会,头槌命中扳回一城。但第76分钟,西比尔斯基接连盘过三名后卫挑球得分锁定了胜局。

  另外两场比赛中,朗斯3比1击败帕纳辛纳科斯,莫斯科斯巴达主场1比1被塞尔塔逼和。联盟杯32强次回合交锋将于下周进行。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 | 帕尔马 | 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