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吉梅内斯上任吴金贵留洋 新申花照搬联城教练组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今天是申花和联城两俱乐部合并公示的最后一天,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在没有异议的情况下合并将正式完成。昨天,新申花队也宣布了教练班子,除了一名助教来自老申花外,其他班底全部来自联城,原联城主教练吉梅内斯将担任新申花主帅。

  虽然此前俱乐部高层多次透露口风,联城方面将成为新申花主体,但没有想到联城占据了绝对比例。昨天,俱乐部召开全体队会,宣布新赛季的主帅是吉梅内斯。助教方面,原联城班底将继续辅助吉梅内斯,包括翻译、队医一同入驻新申花,来自申花预备队的助教奚志康成为唯一一名老申花人留在了教练组。此外,昨天24名联城队员已经进驻申花康桥基地,吉梅内斯首先参观了基地的设施建设,随后带领这24名队员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吉梅内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道:“很多人都认为,拥有44名中超队员是多么自豪的事情,的确我现在有很多优秀球员可用,可以完美实施技战术,但距离中超联赛和亚冠只有半个月时间,如何整合这两支球队是一个难题,但我相信只要团结起来,就可以带领新的申花夺冠。”

  与联城旧部意气风发相比,前申花主帅吴金贵带领的申花人则落寞无比,据记者了解,在两家俱乐部合并后,吴金贵甚至没有得到技术总监或者副总这样的闲职。考虑到他对申花队的贡献,俱乐部答应将他送出国深造。昨天下午,在联城队员训练结束放假后,老申花队员和工作人员开会,晚上一起吃了告别饭。对于这种巨大的反差,一位老申花队员的话最具深意———“这都是钱决定的!”

  ■相关

  联城球员微弱占优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昨天,新申花队征战2007赛季的球员大名单出炉,联城队员入选21名,申花留19名。

  此前有消息称申花和联城球员将各占半壁江山,但昨天宣布联城有21名球员入选,微弱“控股”。外援方面,联城的3名乌拉圭外援全部留用,剩下的39号球衣空缺。据悉,吉梅内斯希望再引进一名乌拉圭中卫,作为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杜威的替补。原申花队的两名外援鲁尼和马丁将租借到其他球队。另外,原申花预备队也因为没有存在必要,将被集体挂牌。

  在昨天的告别宴上,很多队员忍不住落下了泪。落选的队员们则和“幸存”的队友互道珍重。对于留下的队员来说,现在的申花俱乐部除了基地还是原样,其他已是物是人非,“从领队到教练组,再到队医和食堂大师傅,再到场上的队友,现在的感觉非常陌生,但这不是我们队员能够左右的,也许过一段时间才能习惯。”一位队员感叹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梅 | 李玮峰 | 朱煜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