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将顶替姚明获全明星首发 诺维茨基:我不在乎MVP

  晨报讯 据NBA联盟内部透露的消息称,西部全明星首发中锋的人选已经确定,德国人诺维茨基将成为在全明星赛上担任首发的第一个欧洲球员。小牛昨天战胜火箭,诺维茨基又顶替姚明出任全明星先发,可以说是双喜临门。
   

  姚明是全明星西部联盟获票最多的球员,不过由于受伤,姚明不得不缺阵本次全明星赛。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可以决定哪名球员替代受伤的全明星球员出席全明星大赛,但全明星队的主教练才可以决定哪名球员代替受伤的先发球员的位置。现在看来德·安东尼选择了诺维茨基。   

  今年是诺维茨基第6次参加全明星赛,他也终于修成正果。率领小牛领跑全联盟的德国战车目前已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有力争夺者。然而,诺维茨基并不在意MVP的头衔,“我根本就不关心MVP,我不是为了MVP才去打比赛的,我只是为了胜利,为了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如果我能够获得MVP,那很好,如果没有得到,那也无所谓。”诺维茨基说。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