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场上群殴已是家常便饭 巡游始作俑者被罚款停职

  南国都市报综合消息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巡游者的助理教练似乎已经无法逃过俱乐部的惩罚,这位球队的助理教练曾在与国奥那场冲突中涉嫌将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打伤,目前该俱乐部已经对其进行了停职惩罚。

或许对于国内大多球迷来讲,对于女皇公园巡游者这支球队多少感到有些陌生,其实在英国,这支英冠球队一直是各大媒体关注的对象,当然并不是因为球队的成绩有多出色,而是因为这支球队的“劣迹”实在是臭名远扬。

  尽管俱乐部总经理詹尼帕拉帝尼曾多次表示这支球队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样肮脏,但他自己在担任俱乐部总经理期间就曾遇到过一件“非常肮脏”的事情。大概就在一年半以前,这位巡游者的总经理竟然被人用枪逼着在辞职信上签字,随后这位意大利人便向警方报了案,但警方的调查结果却让人大吃一惊,这件事情的幕后指使者竟是球队董事会的一位董事,随后这位董事也被英国警方逮捕,当事情被曝光后,曾引起媒体的一阵轩然大波。

  当然,这支球队劣迹还不仅仅如此,早些时候,该球队的一名年轻球员因陷入一场抢劫案引起了英国媒体的关注。去年的五月份,巡游者的一位年仅15岁球员在伦敦一所艺术学校附近卷入了一场争斗中,随后这位叫皮尔斯的球员被对方用匕首刺死,就这样一位被誉为明日之星的小将告别了人世。

  然而,这支球队的劣迹史还不仅仅如此,相信许多熟悉英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的球迷都知道苏瑟兰这个名字,这位巡游者的大将曾与队友以及一名叫福布斯的人制造了震惊英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坛的轮奸幼女的丑闻,这起事件甚至被喻为英国足坛近年来最大的一起丑闻。这支球队丑闻不断,类似打架这种事情只能用家常便饭来形容,球队甚至有一名球员因为盗窃邻居家的财物而受到了起诉,最终不得不离开球队。

  显然,那场热身赛的群殴与这些相比有些小巫见大巫的味道,和这样一支劣迹斑斑的球队热身,中国国奥队的球员或许还要庆幸,因为除去两名球员在打斗中受伤,并没有发生更大的乱子。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