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作客瓦伦恶战 皇马迎来杯赛仇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全面开打。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赴客场挑战近几年被视为克星的瓦伦西亚,上周爆发的埃托奥罢赛事件不知道是否会影响卫冕冠军的在比赛中的表现;起伏不定的皇家马德里本轮主场面对实力不强的皇家贝蒂斯,如果能够将个人能力和整体战术结合好,皇马还是有相当的竞争力;除了巴塞罗那与瓦伦的交锋之外,本轮的另外一场焦点战役也倍受关注,积分榜排在第二的塞维利亚将在主场迎战“客场龙”马德里竞技,这两场比赛的胜负将很有可能关系到本赛季最终的冠军归属。

  皇家马德里(3) VS 皇家贝蒂斯(15)

  开赛时间:2007年2月18日 3:00 (北京时间)

  双方在近12个赛季共交战27场,皇家马德里11胜11平5负处于上风,其中他们的主场战绩为7胜4平2负占据优势地位。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中,客场作战的皇马1-0小胜,而在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的两回合交锋中,双方均以平局收场,不过贝蒂斯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了皇马。

  凭借“提前获释”的小贝的进球取得胜利让老帅卡佩罗颜面无存,尤其是在贯彻自己铁腕治军理念时所发生的情况让这位曾经的金牌教练感觉到了西班牙的冬天真的很“冷”!在本周的训练中卡佩罗将之前冷冻的球员全部解放,这包括:卡萨诺、贝克汉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贝克汉姆本轮出现在首发是板上定钉,中前场的安排可能会有所变化,由于迪亚拉受伤不能登场亮相,加戈将和埃莫森组织双后腰的搭档,贝克汉姆和罗比尼奥将分列左右。前锋线上可能还是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和范尼的组合。

  皇家贝蒂斯方面情况不是很有利,目前球队中的伤兵太多,包括埃杜、罗梅罗、阿松桑、西斯科、华尼托、奥东科6名绝对的主力都可能无法上阵。如此不利的形势让皇家贝蒂斯此番客场面对皇马凶多吉少。

  预计皇家马德里首发阵容: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新闻,卡西利亚斯说吧)/拉莫斯、埃尔格拉、卡纳瓦罗、托雷斯/加戈、埃莫森、贝克汉姆、罗比尼奥/劳尔、范尼

  萨拉戈萨(6) VS 比利亚雷亚尔(13)

  开赛时间:2007年2月18日 5:00 (北京时间)

  双方近7个赛季共交战13场,萨拉戈萨4胜5平4负和比利亚雷尔打了个平手,其中他们的主场战绩为4胜1平2负占据优势。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中,萨拉戈萨客场2-3小负对手。

  比利亚雷亚尔在摆脱了伤病的困扰之后又陷入了新的危机,球队的核心里克尔梅与主教练和俱乐部的矛盾已经极大的影响了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在本周的训练当中又传出球员与教练之间发生矛盾,刚刚伤愈归队的几名主力由于不满教练的安排出现了不愉快的情况。除了尼哈特、皮雷这几名重伤员之外右边后卫何塞米本轮将停赛无法出战。萨拉戈萨方面,艾马尔的缺席是比较大的损失,不过有米托利兄弟和“大头”的存在让主场作战的萨拉戈萨还是会占据优势。

  西班牙人(10) VS 皇家马洛卡(14)

  开赛时间:2007年2月18日 23:59 (北京时间)

  双方近9个赛季共交战18场,西班牙人8胜2平8负和皇家马洛卡不相上下,其中他们的主场战绩为6胜1平1负完全占据优势。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中,西班牙人客场0-1告负。

  西班牙人近几轮的表现起伏比较大,由于塔穆多、德拉.佩纳的缺阵导致球队的进攻组织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本场比赛两人将可能会继续缺席。上轮比赛,西班牙人客场战胜处于保级区的塞尔塔有些出乎意料,特别是比赛中西班牙人看不出受到核心不在的困扰。马洛卡的发挥也算是“神经质”,他们在近4场比赛中两胜两负,战胜实力不俗的萨拉戈萨、维尔瓦却输给了实力不强拉科鲁尼亚和状态不稳的皇马。本场比赛马洛卡队除了阿根廷边锋伊巴加萨之外没有什么伤停球员,双方此番较量相信会比较激烈。

  拉科鲁尼亚(12) VS 莱万特(16)

  开赛时间:2007年2月18日 23:59 (北京时间)

  两队最近了两个赛季只交战3次,拉科鲁尼亚取得2胜1负。不过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中,拉科客场0-2失利。

  拉科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之后又重新振作,近8场比赛4胜4平保持不败,特别是在过去的两场比赛连克马洛卡、比利亚雷亚尔。本场比赛拉科阵中里基和塔尔博达可能无法出战,不过球队的整体实力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莱万特方面,除了德胡的停赛可能会有所影响之外其他位置上没有什么变化,莱万特和拉科一样,在过去两轮比赛都是取得了连胜。从双方过往的三次交锋可以看出从心理上讲都没有什么差别,临场的发挥将决定比赛的走势,特别是主场作战的拉科在进攻中的表现。

  维尔瓦(8) VS 皇家社会(19)

  开赛时间:2007年2月18日 23:59 (北京时间)

  两队最近了两个赛季只交战3次,维尔瓦取得1胜2负。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中,维尔瓦客场3-2险胜对手。

  大黑马维尔瓦前进的脚步在近两轮有所受阻,上一轮客场负于莱万特的比赛表明了目前维尔瓦在板凳厚度上的问题。本场比赛庞格勒可能会因伤缺席,格雷罗将遭到停赛,这两人的缺席将会对维尔瓦的实力有所影响。皇家社会方面,冬季刚转来的赫苏利继续养伤,加里多和斯特凡诺维奇的伤势也会影响球队的实力。皇家社会近5轮比赛1平4负,状态糟糕,不过由于对手皆是皇马、塞维利亚、瓦伦西亚这样的强队,所以皇家社会此番客场作战抢分的任务艰巨。

  毕尔巴鄂竞技(17) VS 赫塔菲(7)

  开赛时间:2007年2月18日 23:59 (北京时间)

  两队最近了两个赛季只交战5场,毕尔巴鄂取得1胜2平2负。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中,毕尔巴鄂客场0-0与对手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毕尔巴鄂阵中有包括蒂科、奥拜斯等7名球员可能因伤无法出现在球场上,这使得球队的实力大打折扣,毕尔巴鄂在近两场比赛也是连败。赫塔菲和对手的状态却正好相反,近8场比赛6胜1平1负上升势头相当迅猛,上一轮主场3-0大胜瓦伦西亚更是让人们看到了上个赛季大黑马的影子。赫塔菲实力略占上风,毕尔巴鄂的主场发挥也不是很理想,赫塔菲获胜希望比较大。

  桑坦德竞技(11) VS 塔拉戈纳(20)

  开赛时间:2007年2月18日 23:59 (北京时间)

  两队最近了两个赛季只交战3次,桑坦德取得1胜2平占据上风。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中,桑坦德客场2-2与塔拉戈纳握手言和。

  桑坦德上一轮面对巴萨完败于对手,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穆尼蒂斯、日基奇无法出战给球队的实力造成很大影响。本场比赛两人有望出场亮相,桑坦德主场拿下“副班长”塔拉戈纳问题不大。

  奥萨苏纳(9) VS 塞尔塔(18)

  开赛时间:2007年2月18日 23:59 (北京时间)

  双方近7个赛季共交战13场,奥萨苏纳3胜2平8负处于下风,其中他们的主场战绩为2胜4负,并不占据优势。不过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中,奥萨苏纳客场2-0胜出。

  塞尔塔沦为降级球队让很多人无法想象,这支在上个赛季大放光芒的球队目前还无法从降级区挣脱。其实从球队的实力来说塞尔塔并没有受到伤病和其他因素的困扰,不过由于在新赛季双线作战给球队的整体协调和精力的恢复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本场比赛塞尔塔赴客场挑战奥萨苏纳,两支球队的实力相近。由于塞尔塔刚在周中参加了联盟杯的比赛,体力是个问题,本场比赛奥萨苏纳更被看好。

  瓦伦西亚(4) VS 巴塞罗那(1)

  开赛时间:2007年2月19日 2:00 (北京时间)

  双方近17个赛季共交战33场,瓦伦西亚11胜6平16负处于下风,其中他们的主场战绩为6胜1平9负,并不占据优势。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中,瓦伦西亚客场1-1战平巴塞罗那。

  埃托奥在巴塞罗那逐步找到状态的时候突然冒出来炮轰教练和队友,尽管不知道他的用意何在,但这一行为已经极大的影响了即将出战欧洲冠军杯的卫冕冠军。周三上午巴萨的训练,里杰卡尔德召集全体球员开了一个会议。会议结束后,球员们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和以往没有任何不同,小罗和埃托奥都随队进行着练习,一切看起来都很平常。尽管事件已经逐渐平息,但是不能不说这对于球员之间以及球员与教练之间的关系产生了影响。

  本场比赛巴塞罗那方面除了老将图拉姆(图拉姆新闻,图拉姆说吧)之外全部的队员都可以待命登场,经过了一场风波之后埃托奥、梅西、小罗因为会联袂登场,即是对于外界猜疑的回绝,也是为了给下周即将开打的欧洲冠军杯热身找感觉。

  瓦伦西亚方面,球队在上一轮比赛0-3惨败于赫塔菲脚下让人大跌眼镜。尽管本轮是主场面对巴塞罗那,但由于对手目前人员齐整士气高昂,想要在主场保住不败难度可想而知。在球员伤停方面,埃杜、巴拉哈长期缺阵,维森特又受到伤病的困扰,本场比赛首发的可能不大。唯一的希望就是锋线上的“巴萨”克星比利亚,不知道这位孤胆英雄能否再度上演绝杀巴塞罗那的好戏。

  塞维利亚(2) VS 马德里竞技(5)

  开赛时间:2007年2月19日 4:00 (北京时间)

  双方近12个赛季共交战23场,塞维利亚10胜8平5负处于下风,其中他们的主场战绩为6胜5平,完全占据优势。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中,塞维利亚客场1-2失利。

  积43分的塞维利亚在第二的位置越来越不稳固,特别是在与萨拉戈萨的大战之后,球队一直没有恢复到过去的神勇状态。上一轮比赛塞维利亚被伤兵满营的贝蒂斯逼平,球队的进攻能力再次遭受质疑。本场比赛除了阿德里亚诺之外其他的球员皆可以待命登场,可以说几乎可以全员出战的塞维利亚在主场面对马德里竞技没有必胜的把握。

  马德里竞技目前距离排名第二的塞维利亚仅仅4分之遥,本轮只要能够战胜对手,晋身前三甲的希望就大增,那么让球队在下赛季参加欧洲冠军杯的希望也就大增,所以本场比赛的意义不仅仅是三分这么简单。上一轮在不擅长的主场勉强战胜毕尔巴鄂让球队又松了一口气,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彼德罗夫两个边锋的缺阵给马竞造成的影响非常明显,如果能处理好边路的进攻,“客场龙”再取三分希望很大。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苏纳 | 埃托奥 | 贝克汉姆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