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巴克利再度中伤姚明 称麦迪才是火箭队第一核心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昨天,休斯敦火箭在主场以77:80不敌达拉斯小牛,这是一场由TNT电视面向全美直播的比赛,而且又是全明星赛之前最后一天的比赛,因此非常引人关注,可惜的是火箭在主场没有顶住小牛的冲击,在德州德比战中遗憾告负。

  TNT的四大王牌主持人查尔斯·巴克利,雷吉·米勒,肯尼·史密斯和厄尔·约翰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火箭在上半场结束时还以45:38领先,史密斯在点评中提到:“这是一场比较特殊的比赛,因为是在全明星赛之前举行的,众所周知,全明星赛前和季后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都会让人进入放松的状态。”

  巴克利则一贯延续了贬低火箭的观点:“小牛肯定还是比火箭要强,不过小牛今天打得也不是太专注,似乎提前进入了全明星假期了。”

  巴克利在发言之后显得意犹未尽,继续打开了他的话匣子。“麦蒂是火箭唯一有能力把火箭带到新高度的球员,他现在打得很有攻击性,也非常自信。不过我最后还是要说,他们在季后赛中还是打不过马刺和小牛,至于太阳和爵士,也很难说。在我的眼里,麦蒂就是火箭的第一核心,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排第二,因此麦蒂必须挑起重担。”

  巴克利黑姚可谓是“历史悠久”,在姚明新秀赛季的时候就曾经断言他不可能在一场比赛中拿下超过19分,否则就亲吻搭档史密斯的屁股。后来姚明非常争气,在与湖人的比赛中砍下了20分,尴尬的“查尔斯爵士”总不能光天化日之下真的亲史密斯的屁股,只能被迫把一头驴子拉到了演播室,在全国观众面前上演了巴克利亲驴屁股的一幕。此外他还在前一段时间当着麦蒂的面挑拨他与姚明之间的关系,一直怂恿麦蒂争夺火箭老大的位置。

  史密斯最后坐了补充:“如果姚明回来之后,麦蒂还是要继续保持强大的攻击性,而不是像赛季初那样迁就姚明。”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史密斯 | 查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