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卡塔尔公开赛张怡宁无缘三连冠 男双出局再示警

  中新社北京二月十七日电 多哈消息:奖金丰厚、名将齐集的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站的比赛北京时间今晨结束了第四天的争夺。奥运冠军张怡宁被队友淘汰,三连冠的梦想破灭。

  张怡宁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山东新秀李晓霞。

她在速度方面稍处下风,上来就以八比十一和六比十一连丢两局。虽然第三局张怡宁以十一比六扳回一局,但未能扭转战局,以十二比十四和六比十一提前出局。

  张怡宁在女双半决赛中也遭败绩,她与郭跃联手以二比四败在了队友王楠、李晓霞拍下。王李组合将与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张瑞争夺女双金牌。

  在另外三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老将王楠、重新出山的牛剑锋和世界杯冠军郭焱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中国队提前获得女单金牌。

  对于中国男双来说,多哈绝对不是一块“福地”。去年底,他们在这里丢失了亚运会男双金牌,这次他们又遭受重挫,无人进入男双决赛。继马琳、王皓在前一天的比赛爆冷负于原中国球员谭瑞午与布拉什奇克的跨国组合后,马龙与郝帅的新秀组合在半决赛中苦战七局败在了韩国的赵彦来、李廷祐拍下。

  有专家指出,中国男双近期频频输球并不奇怪,这是少帅刘国梁为备战北京奥运会而必需付出的代价。因为北京奥运会将以团体取代双打,刘国梁一直在对男双进行不同的试配,希望能找到既能打单打又能打双打的最强组合。

  在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励勤、陈玘、马琳均进入四强,他们将对德国名将波尔展开“围剿”。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刘国梁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