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2007全明星周末新秀大赛 > 新秀大赛动态

网坛名宿情寄贫困儿童 阿加西出席NBA关怀活动

NBA图:阿加西助阵全明星 阿加西与保罗

NBA图:阿加西助阵全明星 阿加西与保罗 
NBA图:阿加西助阵全明星 阿加西接受采访

NBA图:阿加西助阵全明星 阿加西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16日上午),NBA(NBA新闻,NBA说吧)全明星周末开始了第一天的活动。一年级和二年级的新秀对抗赛的训练在这里如期举行。作为NBA关怀活动的一部分,NBA官方把此次活动选在了阿加西(阿加西新闻,阿加西说吧)所出资的学校中。

  当地时间上午9:30,活动正式开始。第一项是一年级队进行训练,虽然看似枯燥的训练,但这所学校里的小孩子们却在场边在老师的组织下看得津津有味。

他们身着整齐的服装,在DJ的带领下他们一会高声呼喊,一会站起来向场上大叫,现场的气氛颇为热烈。

  在活动开始后的半个小时候,今天上午活动的重头戏开始了。一个重量级的人物出现在了场边,此时记者的“长枪短跑”都对准了这位穿着休闲装的中年男人,他就是这所学校的投资人也是网球宿将阿加西。他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这个颇有意义的活动实属不易,他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来为这个活动进行剪彩。阿加西和两名一年级新秀球员来到了球场正中央,他们每人手拿一把大剪子用力剪断红丝带,同时这也标志着此项活动成功举行。

  阿加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他很高兴参加了这个有意义的活动,同时他也非常感谢NBA能够在他的学校举办这样的慈善活动。”他还说:“办这个学校的初衷就是为了让所有的孩子都可以上学,今天的这个活动正好和他的初衷不谋而合。”

  据了解,在阿加西与阿迪达斯的长期合作中,对阿加西捐助的学校的支持是其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如果要是换算成赞助费,那么阿加西投在慈善事业上的这笔“广告费”绝对不是一个小数字,这也可见阿加西对于慈善事业的热衷。

  (搜狐体育 张正 发自拉斯维加斯)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加西 | 慈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