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韩国天才前锋加入日本国籍 或将征战北京奥运会

    搜狐体育讯 韩国后裔李忠成周四决定拿下日本国籍后,随即获召进入日本23岁以下国奥队。

  李忠成上赛季进了8球,助柏太阳神升上日本J联赛。他在改变国籍后,使日本晋级2008年北京奥运的希望大增。

他现在名为“Tadanari Lee”。这名21岁的年轻前锋进入了日本国奥队的训练营,备战下周三对美国的友谊赛,以及本月28日对香港的奥运入选赛。日本国奥队主教练反町康治对李忠成的决定,感到无比兴奋。

  靠速度和左脚犀利突破起家的李忠成,曾因参加韩国国青队集训而被划分为另类。这名1985年12月19日出生、身高180公分、体重74公斤的少年老成球员,本来就是土生土长生活在日本的第四代韩国后裔。他上赛季在J2联赛曾经31次代表俱乐部出场,攻进了8球。反町康治说:“李忠成是我近来最为关注的球员之一,我希望他会在我们进军奥运的征途中带来很大的帮助。”

  李忠成坦承,加入日本国籍是很自然的选择。“自从我的祖父祖母来到日本后,82年就这样过去了,而我已经是第四代了。”李忠成在个人网站上继续说道:“我在日本长大,对我来说,日本和韩国同等重要。然而,我在日本出生,也很自然地终生留在日本。这也是我选择成为日本国民的原因。“每当我从海外回来,我都感觉到非常自在放松。这也使我感觉到这里是我的家。”

  大约有70万韩国人生活在日本,其中多在1910到1945年间迁徙或者被奴役来到日本。过去很多韩国人在日本为了避免其实,改用日本名字,但近年来更多是因为适应或者在日本被同化而改名。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忠成 | 康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