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见面会趣答记者提问 过年和父母一起吃火锅

  本报讯 NBA(NBA新闻,NBA说吧)全明星周末活动昨天正式开始,在拉斯维加斯西部的棕榈泉酒店举办的全明星与媒体见面会上,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其他明星们相继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姚明昨天穿着非常得体,上身是一件白色蓝格衬衫,一双白色球鞋,下身穿一条深色长裤。

他巨大的身体一出现,立即吸引了众多中外记者,他是座位前吸引记者最多的球星之一。面对新老记者朋友,姚明面带笑容回答着提问。到NBA近5年来,姚明英语水平已非常流利,这让外国记者对他的英语水平大加赞赏。

  被问到因伤不能参加全明星赛,会不会感到很遗憾时,姚明幽默地说:“这是一项重在参与的比赛,说句实话,我不想来,今年全明星赛正赶上过年,如果能和父母一起吃火锅过年,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但我还是来了,因为我有两怕,一怕得罪了投我票的球迷,二怕NBA禁赛。”

  在回答没有姚明的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打得很好,他回来成绩不好怎么办的问题时,姚明说:“我受伤后,火箭队形成了一套没有我的战术,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回来后,和大家肯定有个适应的过程。但我不认为我回来后火箭打得会更差,有我的火箭会更好。我再说一次,打进季后赛第二轮是我们的底线,我会尽我的全部努力实现这个目标。”

  有记者问NBA的对抗非常残酷,他的伤会不会影响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比赛时,姚明说:“谁也无法预测2008年的事,受伤是一件非常意外的事情,谁也无法预测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会不会受伤,但我可以肯定地说,我在这之前不会受非常严重的伤。”(雪尘)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