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孙祥首秀惊艳不代表成功 未来去向只靠实力说话

    搜狐体育讯 

    今年1月12日,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孙祥加盟埃因霍温,在37天之后,孙祥终于获得了代表埃因霍温队比赛的机会。

根据埃因霍温与申花先租后买的协定,在今年的6月30日租借到期。如何在余下的时间表现出自己全部的实力,以获得合同是孙祥接下去需要重点考虑的。

    荷兰联赛已经进行了第25轮,而余下的联赛也只剩下9轮,可以说留给孙祥的时间并不是很多。其实当初申花俱乐部并不想租出孙祥,毕竟在左后卫这个位置上,孙祥已经是国内第一人了。最后迫于舆论的压力,申花俱乐部作出了让步,同意先租借在购买的方式让孙祥加盟荷甲。这其中的关键就是,申花俱乐部不想在经济上吃亏,15万欧元的租借费用,在申花看来无疑是太低了,而现在答应的完全转会的100万欧元能不能兑现还不确定。因为目前并没有最后签约埃因霍温,所以在租借期到时,什么样的结局都有可能出现,孙祥重新回到申花也不是不可能。决定这一切的就是孙祥在埃因霍温队的表现。根据孙祥的表现,将有三种情况之一在等待着他:

1、孙祥发挥出色 顺利签约

    这种情况当然是大家最希望看到的局面。在首秀中孙祥表现出了对于荷甲极度适应,按照这种势头下去,余下的比赛孙祥还将会获得大量的比赛机会,站稳在荷兰的位置并不难。况且科曼还对孙祥特别的欣赏,今天的首秀在赛后也得到了科曼的赞赏,认为孙祥在这场比赛中很好的完成了教练要求的前压的任务,制造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

    当然在孙祥出色发挥之后,申花俱乐部高兴的和埃因霍温俱乐部完成孙祥正式转会的合同,也顺利得到100万欧元转会费弥补球队的损失,而孙祥也如愿以尝正式加盟欧洲球队。

2.孙祥发挥一般  谈判陷入僵局

    但是并不能保证孙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会被伤病所困扰,不会状态陷入低谷。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使得孙祥没有很好的完成在埃因霍温余下的比赛,自己的能力没有充分的展示出来。那么转会就有可能陷入僵局。

    埃因霍温可能会因为孙祥的伤病以及一些其他的原因,要求申花俱乐部延长租借期或者是降低转会费。而这时的申花俱乐部就将陷入困境,既要满足球员出国踢球的愿望又要照顾到俱乐部的经济利益,谈判必然会陷入僵局。虽然这只是一种假想,但却是是有可能的。

3、孙祥发挥不佳,留洋再度破灭

    这当然是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局面,但是这也彰显出,在欧洲球队效力一切都要靠实力来说话,而球员在俱乐部的地位也是应该靠自身的实力去争取,我们不能为了留洋而留洋。这也是在告诫孙祥,在首秀取得不错表现之后,对自己的要求要更加严格,因为自己已经无形中提高了外界的要求,顶住压力踏实的走好才是关键。

    虽然孙祥的留洋路有三个方向,但是选择方向的的权力在孙祥自己手上,以自己的实力去赢得球队的尊重,赢得合同的肯定才是留洋路的唯一方向。

(风清扬)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科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