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佩罗不屑大罗进球 谁比外星人更有资格留皇马

    搜狐体育讯 卡佩罗的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是一支名副其实的“主场虫,客场龙”球队,本赛季他们在伯纳乌11战5胜3平3负,相较于他们在客场拿到的24分和8个净胜球,主场的18个积分和3粒净胜球就显得相当难看了,今天凌晨面对在国王杯中刚刚淘汰自己的贝蒂斯,卡佩罗的锋线弟子们依旧是毫无作为,当有记者问卡佩罗如何看待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梅开二度时,倔强的意大利老头终于爆发了。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在上轮联赛复出并且打入了关键性进球,万人迷也帮助皇马在客场战胜了皇家社会,那场险胜多多少少地掩盖了皇马表现不佳的事实,因为无论是控球率还是传接球的成功率,又或者是射门次数和攻门有效性,皇马在比赛中的表现都要差于皇家社会,但最终他们却依靠一点点运气拿下了3分,但是回到了伯纳乌的皇马就没什么好运了,算上今天凌晨的又一场0-0,皇马在最近的5个主场中仅仅攻入2球,攻击力之孱弱已经让伯纳乌的球迷们疯狂了。

  皇马在对阵贝蒂斯的比赛中共完成了有效传球464次,其中在中场的横向传球达到了261次占60%,而带有“向前”意识的传球仅有119次,这个简单的数字说明了皇马在进攻推进方面的不足。此外,即便是在主场面对贝蒂斯,皇马的后防线也只是提到了22.8米处,而贝蒂斯的后防线居然保持在29.8米,这也就是说卡佩罗在“整体进攻”上的意识不足,防守是防守球员去做,进攻是进攻球员去做,这就直接造成了皇马三条线在进攻时的脱节,自然就会失去效率。

  皇马在进攻中有一项数字是冠绝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的,那就是每场比赛的传中次数,今天对阵贝蒂斯的比赛,皇马的队员们就又完成了32次传中,但这32次传中球中却仅有7次形成了机会,而也仅有范尼接到贝克汉姆的传中球,推打中横梁那次真正地形成了威胁,其余的20几次传中球基本上属于漫无目的,皇马在禁区内只有范尼一个抢点者,而范尼还偏偏是一个不善于‘抢’点的捡漏型前锋,卡佩罗在买进荷兰人之前应该看过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的比赛录像,他怎么就能设计出这么一套简单的战术来?

  罗比尼奥上周中发了一阵牢骚,难得卡佩罗赢了球心情不错,加上大赦贝克汉姆后得到的意外惊喜,意大利人没有“技术性冷冻”单车少年,可是罗比尼奥也确实踢得让人失望,他在上场的62分钟内完成传球35次,却贡献了惊人的14次失误,当然,发挥得还不如罗比尼奥的人也是存在的,踢满下半场的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只有14次传球,替换罗比尼奥登场的雷耶斯在后30分钟内就领到了13次失误。皇马的攻击组人员真是一个不如一个,难道卡佩罗为皇马设计简单的保守战术,是因为“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转会米兰的罗纳尔多进球了,一进就是个梅开二度,这可让《马卡报》的记者们找到了向卡佩罗发难的好问题,意大利人面对西班牙第一大报也是毫不含糊,他说:“意甲和西甲根本不再一个档次上,意甲甚至还不如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在那里踢进几个球儿没什么,为什么总要提到罗纳尔多?是他自己选择离开马德里的,是他自己不想在坚持下去,他已经转会了,至少和我个人没什么关系,他只不过是我曾经带过的一名普通球员而已。”

  卡佩罗认为意甲不如西甲,这是意大利人的看法,但是罗纳尔多的确是进球了,再看看皇马现在和过去孱弱的攻击力,怎么可能不让《马卡报》代表伯纳乌的球迷问上一问呢?如果罗比尼奥和雷耶斯等球员实力不足,那么为什么要逼走罗纳尔多?难道哪个还没开糊的伊瓜因可能取代罗纳尔多的位置么?卡佩罗的皇马,伯纳乌11战5胜3平3负,近5个主场比赛攻入2球,卡佩罗逼走了罗纳尔多……。(晟诺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伯纳乌 | 贝克汉姆 | 罗比尼奥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