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德25岁生日平静度过 伊布回归国米锋线再变幻

阿德25岁生日平静度过 伊布回归国米锋线再变幻
替补席上的阿德也很开心

    搜狐体育讯 2月18日米兰消息,曼奇尼只给了寿星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30分钟时间,阿德很积极,但并没有进球。意甲第24轮国米主场1-0小胜卡利亚里,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14分。同时国米也创造了欧洲五大联赛最长连胜纪录--16连胜。

  为了准备本周三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与瓦伦西亚的比赛,这场联赛曼奇尼对人员进行了较多轮换,锋线上克雷斯波与伊布首发,而阿德坐在替补席上。

2月17日是阿德25岁生日,谁都知道国米皇帝期待着用一个进球作为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但是曼奇尼不想给他太大压力,令其替补出场30分钟,对大后天的欧冠比赛更为有利。

  阿德出场后多次利用个人突破给卡利亚里后防线造成威胁,不过也因为脚下出球不够快延误了两次战机。伊布伤愈复出加剧了国米锋线竞争,不过不出意外的话,与瓦伦西亚的关键一战,锋线搭档将是阿德与伊布。

  现在阿德的心态比上半赛季好了许多,他在告别了进球荒之后,更加增强了对于国米的归属感,在上周阿德还表示,“国米就是我的家”。

  赛后阿德跟巴西同乡麦孔等人外出庆祝,虽然没有进球,但16连胜让所有的国米队员都很兴奋和自豪。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曼奇尼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