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满分俱乐部"添新成员 希金森老树发新芽

  本报讯 上个月,丁俊晖在大师赛上打出了单杆147分的满分杆。仅仅31天后,斯诺克“满分俱乐部”的成员又多了一位——安德鲁·希金森。跟还不到20岁的小丁不同,希金森在斯诺克界已经奋斗十几年,如今已是29岁的老将。

  在纽波特进行的威尔士公开赛首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临时排名仅63位的资格赛选手希金森以5比1的绝对优势战胜了卡特,晋级半决赛。如果说一路从资格赛闯入半决赛,希金森带给人们的是惊喜外,那么他在第二局比赛为球迷奉献的满分杆则是绝对的精彩!这是斯诺克历史上的第56杆满分杆,也是本赛季的第三杆满分杆,而希金森也自然成了满分俱乐部的新成员。

  打出这杆满分后,希金森将获得20000英镑的满分奖金和2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此外晋级半决赛的希金森还将至少获得8750英镑的4强奖金,也就是说,本次比赛即便希金森无法闯入决赛,也能获得高达30750英镑的收入。颇为有趣的是,1995年就转为职业球员的希金森在本赛季开始前10多年的奖金总和也仅有69120英镑!

  连胜傅家俊、希金斯、乔治和卡特后,希金森闯进了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创造了自己的最佳比赛纪录。而四场比赛6杆过百,其中一杆还是满分,恐怕现在谁也不敢小瞧希金森了。而“火箭”奥沙利文表示,自己早就知道希金森的实力,“我在威尔士发现了他,在马耳他通过朋友认识了他,他是那种越老越有实力的人,看着吧,他的精彩还在后面呢。”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森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