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聚焦姚明

姚明与西部明星谈笑风生 纳什大巴车上主动问候


    搜狐体育讯 



[1][2][3][4][5][6][7][8][9][10][11][12][13][14][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BA(NBA新闻,NBA说吧)全明星周末中,东西部球员来到当地曼达雷海湾展览中心进行赛前公开训练,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虽然不能在全明星比赛中出场,但他依然随队来到场地为西部队员打气,并在训练结束时与队友一起参与了中场投篮游戏。

  在从酒店出发时,姚明率先上车等候,第一个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上车与姚明握手致意,随后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登车看到姚明非常高兴,两人嘻嘻哈哈聊个不停。

  到达训练场更衣室休息后,球星们需要为赞助商准备的几十个篮球签名,姚明也不厌其烦地从场桌的一头一直签到另一端,一边签名还一边和队友麦迪说笑。作完繁重的签名工作后,他坐在休息室等待,和受伤不能出场的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纳什和布泽尔(布泽尔新闻,布泽尔说吧)坐在一起谈笑风生。随球队出场后,姚明一直静静地在旁边观看西部队友跑篮打闹,纳什因为无法出场一时脚痒,拿篮球当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一样颠来颠去,训练结束后姚明与几个伤员走到队伍中与队友一起击掌鼓气。

  队员在训练结束后,开始传统的中场投篮游戏,球员按顺序依次占在中场投篮,姚明也参与其中,当他投篮时队友都面带笑容凝神观看,遗憾的是姚明的投篮没有命中。其它有几名队员几次投篮相当离谱,甚至连篮筐都没沾到,邓肯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等队员笑得前仰后合。

  训练后姚明随西部明星队大巴回到酒店,明天东西部全明星赛就将举行,姚明将在场边为队友打气助威。(神投)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纳什 | 布泽尔 | 科比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