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搜狐前方直击

搜狐VS加内特:姚明每年都进步 提升鲨鱼式比赛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下一页]

     视频:拉斯维加斯专访加内特 谈起姚明滔滔不绝

    搜狐体育讯 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2月17日下午(北京时间18日凌晨),麦迪、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邓肯、阿里纳斯和新加入阿迪达斯大家庭的莫里森(莫里森新闻,莫里森说吧)等五大球星齐 聚MGM大酒店,接受了国际媒体的一对一专访,搜狐是受邀参加的惟一网站。

  在采访现场,搜狐体育与森林狼球员、“狼王”加内特进行了对话。

  搜狐体育:KG,你去过中国,能不能谈谈对中国的印象?

  加内特:中国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那里的人们和孩子们都非常有热情,我到了中国之后,通过我自己亲眼所见,虽然我们可能会有语言障碍,但是他们对于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都有一种热爱和激情,这是我们的相同之处,超越了语言的障碍。

  搜狐体育:现在是中国的新春,请您问候一下我们的球迷和网友吧。

  加内特:我的中国球迷们,这是来自KG的新年祝福。

  搜狐体育:提到姚明,您这个赛季早些时候说过,他是目前全联盟最优秀的中锋?为什么不是奥尼尔或者其他人呢?

  加内特:奥尼尔无疑还是有优势的,但是就身高而言,姚明有多高,7尺5或者7尺6吧,他在外围的中投的手感非常好,离篮19尺的手感都很好,他在篮下有充满活力的脚步移动,很有威力,他充满爆发力,具备侵略性,他改变了比赛本身。当然,我并没有否认沙克对这个联盟所做的。姚明现在在逐渐接过沙克的班,而且加以发挥,有所提高,中锋具备更加出色的投篮手感,可以拉出来,拉到外围去投篮,这是一种混合体,将内线强攻和拉出来中投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搜狐体育:这个赛季姚明与以前有什么不同?

  加内特:今年他毫无疑问更加有侵略性了,在他受伤之前就是这样。其实,每年你都可以看到他更加有攻击性了,看上去每年都更加感觉舒服,而且对自己更加自信。看上去感觉很好。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拉斯维加斯)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姚明 | 莫里森 | 拉斯 | 沙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