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凯施重掌多哥国家队 欲打入非洲国家杯决赛阶段

  新华网洛美2月18日电(记者李本忠)据当地媒体18日报道,重掌多哥国家队的尼日利亚籍教练斯特凡·凯施把“完成其已开始的工作”和使多哥队打进2008年在加纳举行的非洲国家杯决赛阶段确立为自己的目标。

  凯施说:“我重新回来完成我和‘食雀鹰’(多哥队的别称)已开始的工作,并使该队获得非洲国家杯赛的资格。

  凯施2月7日同多哥签订了一个为期10个月并可更新的合同。在2006年非洲国家杯暨世界杯联合预选赛时,他率多哥队打进了这两项大赛。但在2006年的埃及非洲国家杯赛后,他因“成绩不佳”被解职。

  他被德籍教练奥托·普菲斯特接替,但后者也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后辞职。

  凯施指出:“新的多哥足协召唤我,因为认为我熟悉球员,并认为我有能力把球队带入非洲国家杯决赛阶段。”

  凯施是被罗克·纳辛贝领导的前多哥足协解职的。

  在多哥足球危机后,新的足协在国际足联和非洲足联监督下举行的一次特别代表大会上产生。此前,多哥队在世界杯期间因球员和其领导人之间爆发的一场“奖金大战”震惊了世界。

  凯施强调他对队伍的熟悉和友好。“我的球员们很欢迎我,因为他们对其教练保留着很好的记忆。在球队内部有一个令人难以相信的气氛,我和我的球员从未有过问题,甚至同埃马纽埃尔·阿德巴约也没有问题,不像某些媒体所说的那样。”

  他进一步说:“我们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这是一个可以给国家队带来很多东西的球员,他今天是我的‘队长’。” (完)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