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利亚胜马竞追上巴萨 卡努特独中两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号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全面开打,主场作战的球队战绩不俗,只有奥萨苏纳在主场败给了塞尔塔。塞维利亚在主场3-1力克马竞,积分已经追上了本轮输球的巴萨,两队以46分并列西甲排行榜的首位,而卡努特梅开二度也使得自己在射手榜上独占鳌头。

西班牙人主场3-1力克马洛卡,西班牙人在联赛和欧洲赛场取得三连胜;桑坦德竞技在自己的主场先失1球的不利局面下最终4-1逆转副班长塔拉哥纳;毕尔巴鄂竞技在自己的主场2-0轻松战胜赫塔菲;塞尔塔客场在上半场少一人的不利局面下凭借巴亚诺开场2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宝贵的三分。另外拉科鲁尼亚主场被莱万特0-0逼平,升班马维尔瓦主场1-0小胜皇家社会,将后者向降级的深渊又推了一把。

  西班牙人 3-1 马洛卡

  比赛第28分钟,西班牙人凭借路易斯.加西亚的进球1-0领先马洛卡。之后马洛卡迅速展开反击马克西洛佩斯在禁区内的头球攻门擦柱而出。上半场结束前两分钟,马落卡队由扬科维奇扳回一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打平。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79分钟,路易斯.加西亚禁区内的抢点破门帮助主队再度领先。补时阶段,科斯塔的进球将比分定格为3-1。

  桑坦德竞技 4-1 塔拉哥纳

  上半场比赛波澜不惊,两支球队在进攻中投入的兵力都不是很充分。日基奇曾经有一次门前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偏出。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59分钟,前皇马小将波尔蒂略帮助格兰破门得分,客队意外取得领先。但是好景不长,桑坦德竞技很快由斯卡洛尼将比分扳平。第68分钟,塔拉哥纳队的马特兰自摆乌龙帮助主队取得领先。随后桑坦德的进攻越发顺畅,第75分钟,科尔萨接应任意球破门得分。第82分钟,塞尔维亚高中锋日基奇禁区内劲射将比分锁定为4-1。

  奥萨苏纳 0-1 塞尔塔

  比赛开场仅仅2分钟,巴亚诺在反击中接应队友的长传破门得分,帮助处于降级区内的塞尔塔打破僵局。随后双方在中场的争夺相当激烈,上半场结束前,塞尔塔队卡诺比奥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下半场易地再战,奥萨苏纳围着塞尔塔的大门不断施加压力,但是可惜每一次机会都未能把握,最终塞尔塔以10人1-0战胜奥萨苏纳。

  维尔瓦 1-0 皇家社会

  比赛第48分钟,贝托为主队贡献全场唯一进球。

  毕尔巴鄂 2-0 赫塔菲

  比赛第29分钟,毕尔巴鄂队阿杜里特斯禁区内抢点破门,主队1-0领先。第49分钟,马丁内斯右路传中,阿杜里特斯劲射破网帮助球队2-0将比分定格。

    塞维利亚 3-1 马竞(点击欣赏进球视频

    第14分钟,卡努特单刀推射为塞维利亚首开纪录,第21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外远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第72分钟,卡努特门前包抄头球破门,为塞维利亚彻底锁定胜局,这也是马里人本赛季的第18粒入球,目前他领先小罗两球排在射手榜的首位。第81分钟,巴勃罗门前推射为马竞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萨拉戈萨 1-0 比利亚雷亚尔

  比赛第32分钟,萨巴特尔的射门打在横梁弹出,大米利托禁区内补射帮助主队全取三分。

  拉科鲁尼亚 0-0 莱万特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纳 | 马竞 | 阿杜 | 路易斯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