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石俊征战瑞超

三连败年轻人欲更新锋线 石俊前途遭遇强势扼杀

    搜狐体育讯 又败一场。在客场以0比1输给领头羊苏黎世队之后,石俊效力的年轻人队在联赛中已是两连败,算上此前与0比3不敌草蜢队的热身赛,年轻人三连败。

  在由五支球队组成的竞争下赛季欧洲联盟杯资格的第二集团中,年轻人落后的分数更多了,巴塞尔已经领先年轻人6分,草蜢和圣加仑领先的优势也有5分之多,想要实现再度进军欧洲的梦想,年轻人队形势不妙。

  连石俊自己也表示,年轻人的后防线目前不够稳定。对阵领头羊苏黎世队,对手获得的好机会其实并不太多,然而正是后卫在第39分钟的一次解围失误,让苏黎世队前卫阿布迪在禁区外右脚劲射命中死角得分。此前一仗0比3惨败巴塞尔队脚下,对方齐伯菲尔德在第25分钟的首开纪录更是显示出了年轻人后卫的稀松。2月份的三场比赛,年轻人三仗净失7球 !上半赛季主力中卫戈霍里转会离去造成的影响,突显无遗。从朗斯新近转会而来的法国中后卫扎亚特与队友之间的配合不够熟练,缺少呼应和保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根本无法与戈霍里相提并论。

  防守不稳固,进攻也不犀利。三场比赛,哈伯利,马科斯,石俊,马杜四大前锋悉数上阵,却无一建树,年轻人队陷入罕见的进球荒。

  难怪主教练安德马特在转会市场上显得非常焦急。2月15日,在瑞士冬季球员转会市场关闭前的几个小时,年轻人队招入一前一后两名新援。安德马特有的放矢,芬兰国脚中卫托尼-卡里奥欲给后防线加锁,加纳国脚锋煞弗林彭则给年轻人队疲软的锋线注入新血。

  托尼-卡里奥今年28岁,曾经11次代表芬兰国家队出场。如同其他北欧中后卫一样,头球出色时卡里奥的最大特点,而他1米94的身高也让他在空中争夺中优势明显。卡里奥曾先后在芬兰国内四家俱乐部效力过,2005年加盟了挪威联赛球队摩尔德队。安德马特对他非常看好,给了卡里奥一份3年半的合同,直到2010年6月30日。

  卡里奥的到来有望让年轻人队近来表现不佳的后防线逐渐稳固,这对石俊而言是一件好事;但另一位球队新引入的前锋,则不可避免的对石俊花了一年多时间才确立起来的准主力位置造成冲击。

  24岁的阿萨莫阿-弗里彭在非洲算不上是一名著名球星,但身为加纳国脚,他的实力绝对不容低估。弗里彭曾经在突尼斯和尼日利亚的俱乐部效力过,还参加过非洲冠军联赛。两周前的国际比赛日中,加纳国家队与福格茨率领的尼日利亚国家队在伦敦打了一场友谊赛,弗里彭参加了那场比赛。面对球星云集的非洲雄鹰,在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上大放异彩的加纳队以4比1大破对手,替补上场的弗里彭在第78分钟为加纳队攻入最后一球,为他助攻的是赫赫有名的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球星埃辛。年轻人队给了弗里彭一份3年半的合同,与卡里奥一样,签到了2010年6月。

  对于近几场比赛中的“锋无力”现象,安德马特虽然没有直言批评,但从他召入弗里彭和在比赛中改变锋线人员配置、改变攻击阵型这两点,,可看出他对锋线疲软的状态很不满意。热身赛对阵草蜢,安德马特使用哈伯利与马科斯担任首发前锋,进球零个,石俊在第57分钟替补上场;回到主场对阵巴塞尔,哈伯利和马科斯仍然出任首发,但表现依然不佳,石俊出场的时间提前到了第46分钟。上仗与苏黎世交兵,安德马特使用了一个新的锋线组合:前锋哈贝里和攻击型前锋巴雷拉联袂出击,但实际上巴雷拉在更多的时间内后撤担任9号半,锋线上实际上只有哈贝里一人,然而表现还是不能令安德马特满意,于是下半场安德马特在落后的情况下不断的变换攻击阵型,科特迪瓦小将马杜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替补上场,上演了自己的瑞超处子秀,石俊则在第70分钟披挂上阵,然而很遗憾,年轻人队还是没能敲开对手大门。

  教练的金科玉律是:保持能够获胜的阵容,改造难以获胜的阵容。在联赛两连败的情况下,安德马特势必会对球队进行调整。此前的三场比赛,石俊都是替补登场,是否会被“调整”成为主力?安德马特在对苏黎世赛后的采访中口风很紧,伯尔尼当地媒体也猜不出来。本周末,年轻人队将在德比大战中迎战同地区的图恩队,据年轻人队官方网站报道,弗里彭极有可能在25号的比赛中上演自己的处子秀。受到冲击的是谁?除了对手的后防线,可能还有位置不算稳固的石俊。

    (优雅屠夫)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 | 里奥 | 苏黎世 | 巴塞尔 | 草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