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东西部全明星赛 > 东西部全明星赛动态

姚明三笑只因奥尼尔 小巨人场边感受全明星氛围

    搜狐体育讯 穿着笔挺的西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亮相拉斯维加斯的托马斯-马克中心!由于有伤在身,虽然姚明是西部票王,但“小巨人”还是无法出场比赛。

不过根据NBA的规定,姚明还是来到了现场感受全明星气氛。略显羞涩的姚明在场边并未吸引太多目光,不过他在比赛期间的三次笑容仍旧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

  1、奥胖亲吻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姚明狂笑

  第二节比赛结束前8分49秒,麦格雷迪出现失误,奥尼尔在前场得球,“大鲨鱼”自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机会。他大力扣篮得分让现场一阵欢呼,而后奥尼尔上前主动亲吻了麦格雷迪,这让坐在场下的姚明很是开心,他甚至张开大嘴狂笑;而麦格雷迪似乎不太喜欢奥尼尔的亲吻,他面带笑容的用手抹去奥胖留下的口水。

  2、奥胖耍宝逗乐姚明

  奥尼尔成了全明星赛场最受人喜爱得明星。在下半场奥尼尔又开始了表演,“大鲨鱼”抢到后场篮板后充当控球后卫运球过中场。面对防守他的奥库,奥尼尔先是跨下运球,随后中距离跳投,只可惜篮球弹筐不进。现场评论员开玩笑的表示:“奥尼尔的投篮就和他罚球一样差!”虽然投篮不进,但奥尼尔这一连串的动作逗乐了球迷,这其中自然也包括姚明,姚明似乎很享受这样的氛围。

  3、姚明欣喜奥胖充当猫王

  在第四节比赛即将结束时,奥尼尔和其他明星一样戴着猫王的帽子,“大鲨鱼”甚至来到赛场中央跟着音乐一起唱歌。奥尼尔的声音并不是那么好听,但他的扮相实在可爱。场边的姚明对于奥尼尔的新造型感到欣喜,“小巨人”再次露出笑容。相信这次全明星赛,姚明一定非常享受,而带给他欢笑最多的或许就是奥尼尔。

  在全明星比赛结束之后,姚明特意接受了央视的独家专访。在采访过程中,姚明透露再过2-3周,他就能够重新出场比赛。“现在我们的任务是全力争夺季后赛主场优势。”姚明说道,“这个赛季球队的发挥稳定了许多。我想这一次季后赛,我们一定能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奥尼尔 | 麦格雷迪 | 猫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