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2007全明星周末技巧大赛 > 技巧大赛动态

巴克利仰面一跤:演小品 霍华德飞身摸高:秀弹跳

  昨天的全明星周末多项个人技能比赛高潮迭起,昔日和当今NBA球星济济一堂,各项比赛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场内叫好声、叹息声、惊讶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最受欢迎奖 乔丹

  虽然已退役多年,不过“飞人”乔丹的魅力不减当年,当他昨天以扣篮比赛的评委身份亮相托马斯与马克中心时,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风头盖过了所有到场的球员和嘉宾。

  球员时代的乔丹曾连续两年夺得扣篮大赛的冠军,如今担任评委,他打分很严,是6位评委打分最紧的一位。不过当格林在决赛中完成飞跃桌子的最后一扣后,挑剔的乔丹还是毫不吝惜地亮出了满分10分。

  最会搞笑奖 巴克利

  与乔丹同时代的球星巴克利,昨天与比他大23岁的NBA资深裁判巴维塔比试跑步,结果令人捧腹大笑。

  这场比赛规定两人从篮球场一端跑到另一端并折回。比赛时巴克利身穿T恤和长裤,尽管他身体有些发福,但毕竟是多年的NBA球员,并且比巴维塔年轻20多岁,比赛开始后便处于领先。当跑完第二个折返后,眼看领先不少的巴克利突然转身,开始倒着跑,场内顿时笑声一片。

  巴维塔或许也吃惊不小,乱了步伐,突然一下扑倒在地,巴克利见状,也顺势向后倒下,背部着地,仰面一跤。这场妙趣横生的比赛,在所有观众的捧腹大笑中结束,巴克利和巴维塔随后拥抱,互致敬意,毕竟这只是一场娱乐而已。

  最具创意奖 霍华德

  魔术队球星德·霍华德虽然没能在扣篮比赛中进入决赛,不过他在比赛中展示了独特的想象力。

  身高2.11米的霍华德赛前知道,自己和小罗宾逊比试扣篮没有优势,所以在昨天比赛中想出了别出心裁的一着,当他接过队友内尔森的高抛球并起跳后,先用左手将一张印有自己头像的不干胶纸粘在篮板上半部,随后用右手将球扣进。内尔森特意拿出长杆,量出了不干胶纸的高度为3.8米。

  最佳表演奖 韦德

  韦德在个人技能挑战赛决赛中,以完美无缺的表演,8个技术动作全部一次完成,成为个人技能挑战赛首位成功卫冕者。

  参加这项比赛的明星包括韦德、科比、“小皇帝”詹姆斯。比赛共有上篮、运球、传球、远投等8个技术动作。韦德在第一轮时只失误一次,而决赛中无一失误,全部动作一气呵成,用时只有26.4秒,蝉联冠军。韦德卫冕后说,他从未为这比赛进行过特殊训练,“这其实就是考验自己平时打球的水平。”

  最具勇气奖 小罗宾逊

  谁能想象上届扣篮冠军居然会同意让对手从自己头上越过后扣篮?尼克斯队的小罗宾逊做到了。当凯尔特人队的格林在扣篮比赛首轮准备完成第二个动作时,他的搭档皮尔斯搬来一个与小罗宾逊身体比例一样大小的纸板,以便让格林在比赛中飞跃后完成扣篮动作。

  不料小罗宾逊见状后,不仅没有生气,反而移开纸板,自告奋勇地站在篮前,让格林飞跃。尽管格林的腿碰到了小罗宾逊的肩部和脸,他也只是眨了一下眼睛。

  最大失望奖 皮蓬

  41岁的皮蓬昨天与公牛队球员戈登和WNBA芝加哥天空队球员德普里一同代表公牛队参加混合投篮赛。

  这项比赛要求参赛队球员在场上6个不同定点完成投篮,其中最后一个投篮点在中场。当皮蓬在决赛中从中场投篮命中后,公牛队用时比活塞队少3秒,皮蓬当时以为他们已经夺魁,兴奋异常。不料,裁判随即在审看录像时发现,在皮蓬完成最后一投之前,戈登和德普里搞错了投篮顺序,戈登抢了应该属于德普里的投篮,结果被判犯规,取消名次。皮蓬眼看到手的冠军转瞬成为了泡影。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蓬 | 罗宾逊 | 韦德 | 格林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