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冠军联赛同成最后荣誉 拜仁皇马将上演生死大战

  拜仁在星期已到达西班牙之后保持着一种乐观向上的心态,对于星期二晚的冠军杯比赛,全队上下的士气很高昂,球员看起来都显得信心十足。“我看好这场比赛。你要通过不同的方式去完成比赛,当你想去的一些荣誉的时候就必须面对更大的挑战。

”拜仁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在三年后再一次带领球队踏上冠军杯的草皮,在对付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希斯菲尔德应该是最有心得的一位了。

  在从亚琛的可怕的客场之旅回来后,鲁梅尼格曾经说:“也许这是我们对皇马的一个诡计。我希望在这场比赛里我们发挥得比这几个月来都要好,这比我们在面对波鸿亚琛时更有优势,这是一个沸点。”不过鲁梅尼格同时也警告道:“像我们一样,冠军杯是皇马今年可以抢救的最重要的一个冠军。”鲁梅尼格希望球队能心里有数。“从现在开始到14天后的慕尼黑,将向我们开启另一道门。”

  拜仁最近一直都有些不平静,他们在联赛的统治地位又受到了不小的威胁,球员们都知道现在是需要一场漂亮的比赛来证明自己的时候了。“我必须看到比现在更多的决心勇气和激情。”希斯菲尔德说。“我还没看到在他们身上的侵略性和战斗精神。我可不喜欢这样,他们明明可以表现得更好。”鲁梅尼格支持希斯菲尔德的观点。“我不相信只付出10%的能量就能取得胜利。但是即使他们能发挥出10%的力量也会比星期六对亚琛时要好得多。”

  队长卡恩也对自己的队友们下了死命令“一场绝对的世界级的比赛。”在他们再次回到慕尼黑的时候希望大家都有个愉快的心情。卡恩也认为皇马在国内联赛的糟糕表现并不会影响他们在冠军杯上的发挥:“联赛和冠军杯根本是两回事。他们一定会用最完美的状态来对付我们。”

  希斯菲尔德已经提出了对付比赛的关键,那就是“固若金汤的防守以及中场不懈的跑动。我们必须在比赛一开始就给他们足够的压力,我们会进攻,控制住球然后在自己的节奏下进攻。我相信皇马一定也想在主场多进球。”希斯菲尔德说,而他也透露说他的前锋线上将会派上波多尔斯基与马凯搭档:“卢卡斯将会取得长足的进步。我会给他这次机会,我想他的压力会比其他队员的小,在放松的状态下,我希望他能够发挥出真正的水平。”

  而中场的阵容希斯菲尔德还在考虑中。哈格里夫斯可以打后腰或者边后卫,虽然希斯菲尔德可能还是会保持他偏爱的中场阵容——德米凯利斯和范博梅尔——双后腰。无论最后是怎样的阵容出场,希斯菲尔德都确信他的弟子们会带来一场世界级的比赛。

  马凯也回忆起小组赛的情景“那是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无论是我们战胜了或者还是踢平了国际米兰都令人难以忘怀,在意大利我们似乎是不可战胜的。星期二能发生得最好的事情就是胜利。我们不得不拿出对付国际米兰那样的精神头儿,漂亮的防守,然而我们也将在前场创造更多的机会。”

  “我们中的每一个人都要打起精神迎接比赛,我相信星期二的晚上我们会表现得比任何时候都好。”经历过前几次和皇马比赛的老将萨利哈米季奇说道。“我不会想象这场比赛有多轻松。他们会尝试任何方式来打倒我们,当然,我们也是。”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卡西利亚斯-托雷斯,埃尔格拉,卡纳瓦罗,罗伯特卡洛斯-加戈,埃莫森-贝克汉姆,劳尔,雷耶斯-范尼斯特鲁伊

  拜仁慕尼黑:卡恩-萨尼奥尔,卢西奥,范比腾,拉姆-萨利哈米季奇,德米凯利斯,范博梅尔,施魏因斯泰格-波多尔斯基,马凯

  主裁判:弗兰克·德·布里克里(比利时)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菲尔德 | 鲁梅尼格 | 卡恩 | 马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