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杜伊不会给米卢任何面子 预言击败米卢和牙买加

  当得知米卢率牙买加队出战贺岁杯赛时,所有人就期待着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能与这位率领中国队历史性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的神奇教练掰一掰手腕。在昨天牙买加国奥队点球6比4淘汰中国香港联队、中国奥林匹克足球队2比0击败澳大利亚国奥队后,这一愿望成为了现实。

杜伊科维奇对于初四的贺岁杯决赛充满期待,他说:“米卢曾在中国取得成功,也和我是很好的朋友,虽然我对于牙买加队的了解不多,但通过观看他们首场与中国香港联队的比赛,我知道他们的打法与中国队相似, 从首场比赛来看,牙买加国奥队的实力应该在澳大利亚国奥队之上,不过杜伊科维奇依旧保持着其一贯不服输的姿态,即便对手是在中国几乎被神化了的米卢。“朋友是朋友,比赛是比赛,我们要争取在决赛中击败米卢和他的牙买加队。”(小文)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