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焦点

欧冠焦点:首回合,皇马主场以3比2力克拜仁(图)

  贝氏弯刀发挥余热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刘毅报道: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今晨打响,两支声名显赫却又近况堪忧的豪门球队在伯纳乌球场狭路相逢,结果皇家马德里主场以3比2力克拜仁慕尼黑,为处于下课漩涡中的主帅卡佩罗稍微缓解了压力。


  百场俱乐部成员大汇演

  在欧洲冠军联赛历史上,出场达到100场以上的只有5名球员,仅在这场比赛就有4名,分别是皇马的劳尔、贝克汉姆和卡洛斯以及拜仁门将卡恩。劳尔梅开二度,皇马三个进球都与贝克汉姆有关,卡恩只能无奈地三次到球网中捡球。

  皇马在开场仅10分钟就早早打破僵局,贝克汉姆在中圈附近长传,范尼护球后直传拜仁防线身后,劳尔反越位成功。卡恩匆忙出击用膝盖封堵来球,皮球碰到劳尔身上却又反弹回来,皇马队长顺势左脚推射入网。尽管拜仁后卫卢西奥在第23分钟扳回一分,但气势如虹的皇马很快再次领先。贝克汉姆第28分钟开出角球,后卫埃尔格拉头球攻门飞向远角,劳尔的球门线上头球破门。劳尔在欧冠的进球数达到56个,继续领跑历史射手榜。

  自从被“解冻”之后,贝克汉姆的定位球就成了皇马和卡佩罗的护身符。第34分钟,贝克汉姆在前场左路开出任意球,埃尔格拉在高大的拜仁中卫卢西奥和范比滕面前再次争顶成功。皮球摆渡到后门柱,无人防守的范尼扫射破网,皇马以3比1领先。

  拜仁慕尼黑统治下半时

  德国球队的坚韧是出了名的,拜仁虽然落后两球,但一直没有泄气,久攻之下终于由范博梅尔扳回一球。

  卡佩罗在第53分钟用罗比尼奥换下阿根廷年轻前锋伊瓜因,试图用巴西人的速度和控球能力牵制拜仁的反扑。没想到罗比尼奥状态低迷,他上场之后就像一个无头苍蝇,和队友之间缺乏配合,反而拖累了皇马全队的进攻质量。第59分钟,卡洛斯在与哈格里夫斯的拼抢中受伤,被布拉沃换下,皇马的左路防守又出现漏洞。

  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不断调兵遣将,萨利哈米季奇、皮萨罗和绍尔三路生力军先后替补出场,客队的进攻声势一浪高过一浪。皮萨罗第84分钟在禁区内起脚低射,卡西利亚斯飞身奋力将球扑出。绍尔第88分钟左路传中,皇马后卫卡纳瓦罗头球解围不远,范博梅尔迎球怒射破网,卡西利亚斯这次无能为力。拜仁带着宝贵的两个客场离开伯纳乌,双方将于3月7日在慕尼黑上演生死战。
上图:在劳尔(后)和卡洛斯(右)的陪衬下,小贝愈发迷人

  本报专稿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贝克汉姆 | 卡洛斯 | 卡恩 | 埃尔格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