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姜晨当选最佳仍自责 遗憾射门中柱裁判漏判点球

    搜狐体育讯 尽管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但姜晨仍然不停的责备自己,要强的姜晨反复的嘟囔着:“都怪我,我那个球要进了就完事了,干吗非打门柱啊。

  120分钟比赛占据明显的优势,但国奥队还是遗憾的在点球大战中败下阵来,这也让姜晨全场的努力覆之东流。赛后对于自己被评为最佳球员,姜晨脸上一点兴奋的表情都没有,用姜晨的话说:“没拿着冠军,给我个最佳也没意义啊。”

  谈到比赛,姜晨认为:“我们明显的控制了比赛,我们的边路进攻给他们制造了很大麻烦,双方的实力大家都看的出来,当然最后我们输掉了比赛,这里面有运气的因素,我打了一个门柱,裁判还漏判了一个点球。”

  对于自己的发挥,姜晨认为还可以:“我今天的状态比上场比赛好,拿球的感觉也比上场比赛的时候好,我想全队的状态都有所提升,这也是我们压制住对方的原因,也正因为此我们打出了漂亮的配合。”

  通过欧洲的集训,姜晨成为球队前场的主要力量,总结整个集训,姜晨说:“对于我个人来说,欧洲的拉练让我们更好的融合球队,更好的理解教练的要求,当然首先我做到了努力训练,并且全力的在比赛中发挥水平,我想我们的队伍能有更好的发展。”(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香港)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